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癌細胞生長要吃大量脂肪,吃素能抗癌嗎?

近期《自然·代謝》發了壹個很有意思的研究:癌細胞生長需要從人體吸收大量脂肪,少吃脂肪能抗癌嗎?

近期《自然·代謝》發了壹個很有意思的研究:癌細胞生長需要從人體吸收大量脂肪,少吃脂肪能抗癌嗎?   專家介紹,脂肪的作用可不僅僅是讓我們變胖,它還是合成細胞膜的原料,沒了它,也就沒法生成新的細胞。各種生物活動都需要氧,而癌細胞氧氣消耗最多的用途不是産生能量,而是脂肪合成,這壹過程消耗了30%的氧氣,脂肪可謂非常重要。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癌細胞由于生長不受控,往往生存在缺氧環境下,爲什麽還能快速增殖呢?原來,在缺氧環境下,癌細胞難以自身合成脂肪,將從人體環境中大量搶奪脂肪維持增殖。這種機制很可能與脂肪吸收相關的細胞突變有關。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在此之前,有專家發現黑色素瘤往往長在患者脂肪組織附近。爲驗證這種猜想,他爲斑馬魚注射了黑色素瘤細胞,發現脂肪組織附近容易發生轉移癌細胞,細胞中發現了脂肪沈積物。與普通癌細胞相比,吃脂肪的癌細胞增殖更快,更容易穿透人體細胞膜發生擴散。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這些發現給抗癌治療提供了壹個突破口,如果能截斷癌細胞吸收脂肪途徑,就可以減緩或阻止它的增殖。科學家正在嘗試找到癌細胞輸入脂肪的細胞膜受體,並針對它開發靶向藥物分子,讓它無法從人體獲得脂肪供應;或者,改變飲食中的脂肪成分,也許在影響癌細胞的生長過程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本研究爲肥胖與癌症的關系又添壹道證據,但不吃脂肪只吃素能餓死癌細胞嗎?就像“戒糖抗癌”壹洋,若節食太過極端,人體將比癌細胞先要崩饋,需在證據支持下,完成科學減脂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