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冠病毒把脂肪當養料,減肥藥能抗新冠?

近期《自然通訊》發文稱,新冠病毒也會劫持並接管我們的脂肪細胞,提供給自己源源不斷的養料。

近期《自然通訊》發文稱,新冠病毒也會劫持並接管我們的脂肪細胞,提供給自己源源不斷的養料。   肥胖是新冠肺炎的高危因素,美國疾控數據顯示,肥胖使感染住院風險增加三倍,90萬例住院患者中超30%可歸因于肥胖,人群死亡風險明顯增高。常見解釋包括,肥胖患者內髒脂肪過度表達幾種與病毒進入宿主細胞的酶,增加了易感性;肥胖患者體內炎症狀態更容易促進新冠肺炎細胞因子風暴,等等。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本項研究則特別研究了新冠病毒對體內400多種脂質的影響,細胞學分析顯示,感染後近80%的脂肪被病毒改變,某些脂肪成分增加了64倍。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受影響最大的成分是甘油三酯,它含有三種脂肪酸,可以生成細胞膜,還可以分解産生能量。當然,它對新冠病毒同樣重要,新冠病毒可以增加細胞中甘油三酯的數量,還改變了細胞使用脂肪供能的能力,持續消耗脂肪維持能量供應。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進壹步研究確定了依賴甘油三酯的病毒蛋白,並針對性地選擇了壹些可以破壞脂肪代謝的化合物。比如,減肥藥奧利司他是脂肪酶抑制劑,可阻止病毒複制,還有β-酮酰還原酶抑制劑等,對alpha、delta多種變異體有效。在脂肪來源被切斷後,病毒在48小時內停止複制。   這可能是我們面向戰勝病毒的重要壹步,不是針對性地殺傷,而是切斷其能量供應。目前,該成果爲細胞試驗階段,減肥藥究竟對人類治療有沒有作用,還需要動物及人體臨床驗證。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