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花生是癌細胞的“加速器”?英國研究:半斤花生或可促進癌症擴散

花生爭議大,有研究還認爲它可能促進癌細胞擴散轉移

花生爭議大,有研究還認爲它可能促進癌細胞擴散轉移   想要多吃壹點花生來抗癌的人嗎,不妨先看看另壹項研究,大量吃花生可能會促進癌細胞的擴散和轉移……   2021年7月,發表在《癌變》上,來自英國利物浦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花生中含有壹種叫花生凝集素的物質,當癌症患者食用大量食用的花生後(大概250g),這種物質會與血管壁的細胞産生相互作用,繼而産生兩種細胞因子。而這兩種細胞因子都是“癌症促進劑”,相當于癌細胞的“交通運輸工具”。但是低劑量攝入花生,則沒有産生這種影響。   不管花生可對人類産生怎樣的效益,花生始終是油脂含量較高的堅果,食用過多容易長胖,因此建議每天食用量控制在20克左右爲宜。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花生,是生吃好還是熟吃好?   不少人認爲想要最大限度保證花生營養,生吃是最好的。   首先要知道,花生是長在泥土中的,可能會被蟲卵、細菌等有害物質感染,存在食品安全隱患;其次,生花生所含蛋白質,並不適合人體消化,會給腸胃帶來負擔。因此並不建議生吃花生。   所以比起生吃花生,更建議大家吃熟花生,而且要講究方法。壹般油炸、爆炒的花生油脂較高,且會破壞花生中的營養物質,同樣不利于健康。所以,建議花生還是以水煮、炖、熬粥的方式爲佳。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最後提醒:這些人少吃花生   花生雖然營養豐富,但並不是所有人群都適合食用。這幾類人吃花生,可能會影響健康。   1、過敏的人   美國變態反應、哮喘與免疫學會(ACAAI)表示,堅果過敏是食物過敏死亡的罪魁禍首,其中,50%~62%的死亡是花生所致。花生過敏嚴重者,食用可引起呼吸困難,甚至致死。   2、痛風發作的人   高脂飲食會影響尿酸的排出,引起痛風發作或是加重病情,因此痛風患者發病期,應避免花生的攝入。   3、血脂過高的人   花生屬于高脂高熱量食物,對于高血脂人群吃多了就有可能加重病情,導致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疾病發作。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最後要注意,對于發黴的花生,壹定要全部扔掉,而不僅僅是煩的部分。因爲即使肉眼看不見,也可能存在已經被黃曲黴素汙染了,黃曲黴素是強致癌性物質,壹旦攝入,很可能對健康構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