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防霍亂有疫苗嗎?美疾控給出五點提示

霍亂是壹種威脅極高的傳染病,它導致全球每年1.3萬—400萬人發病,2.1萬—14.3萬人死亡。美國疾控中心官網提示,如果妳居住或前往的地區發現了霍亂疫情,可通過以下五類注意事項有效保護自己和家人:

霍亂是壹種威脅極高的傳染病,它導致全球每年1.3萬—400萬人發病,2.1萬—14.3萬人死亡。美國疾控中心官網提示,如果妳居住或前往的地區發現了霍亂疫情,可通過以下五類注意事項有效保護自己和家人:   1.確保飲用水和刷牙、洗菜的使用水安全。密封完好的瓶裝水,灌裝或瓶裝碳酸飲料可以安全飲用使用。若沒有瓶裝水,可將水煮開沸騰至少1分鍾後使用。若沒有煮沸的條件,可使用氯消毒片甚至家用漂白劑處理水。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煮沸和淨化後的水放在幹淨有蓋的容器中。   管道水源、杯裝、袋裝飲料可能不安全,請煮沸或氯淨化後使用。   2.經常用肥皂洗手,爲自己和家人准備食物之前、之後,使用廁所特別是清潔孩子的屁股後,照顧霍亂患者前後都要認真洗手。洗手水也要確保安全,沒有明顯渾濁。   3.使用廁所,在野外大便應掩埋,不要在水體中大便。使用10:1的的漂白劑清潔被糞便汗染的廁所和表面。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4.食物特別是海鮮要完全煮熟並趁熱吃,水果和蔬菜應剝皮或煮熟吃。   5.洗澡、洗衣服遠離飲用水源,建議距離30米以上。   美國FDA批准了單劑量口服霍亂活疫苗,建議前往霍亂傳播活躍地區18—64歲成年人接種。疫苗接種後10天,可將嚴重腹瀉幾率降低90%,3個月降低80%。世衛組織還認證了其他三種疫苗。但是,霍亂疫苗提供的保護是不完全的,它抉不能替代標准的傳染病預防和控制措施。我國專家也指出,霍亂的治療方案較爲成熟,不建議大衆接種疫苗,疫苗保護效率不高,且有較高的不良反應風險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