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60歲以上老人,正常血糖是多少?超過這壹數值,小心是糖尿病

糖尿病被稱爲老年性疾病,所以很多老年人會擔心自己被糖尿病“纏”上,壹旦數值超過正常值就十分恐慌。但是由于年齡的增長,老年人的胰腺功能退化,會造成胰島素分泌不足,引起血糖升高。

糖尿病被稱爲老年性疾病,所以很多老年人會擔心自己被糖尿病“纏”上,壹旦數值超過正常值就十分恐慌。但是由于年齡的增長,老年人的胰腺功能退化,會造成胰島素分泌不足,引起血糖升高。   換句話說,老年人的血糖值稍稍升高點,並不是太嚴重的事情。   那麽,這時就會有人問了,60歲以後,血糖值在多少範圍內,不用太擔心呢?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壹般而言,對正常人來說,空腹時的正常全血血糖爲3.9至6.1 mmol/L,餐後壹小時的正常全血血糖爲6.7至9.4 mmol/L,最多不超過11.1 mmol/L,餐後2小時不超過7.8 mmol/L。   60歲以上的老年人空腹血糖值允許在7.0 mmol/L以內,飯後不超過11.1mmol/L也是可以接受。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不過在這裏需要提醒大家,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張人玲指出,60歲後的老年人的正常血糖值主要根據其病史,身體條件確定,如果已經患有糖尿病,還要根據患者的並發症來分析。   預防糖尿病,這2點要做好   我們說肥胖是導致2型糖尿病很重要的原因,那麽預防糖尿病很重要的壹點便是控制肥胖,所以要做好以下這2點,通過控制肥胖來預防糖尿病。   1、飲食控制   無論是糖尿病患者,還是正常人,在預防糖尿病的時候,飲食控制都是很重要的壹環。我們上文已經說了,肥胖是糖尿病很重要的原因之壹,所以預防肥胖就成爲預防糖尿病的措施之壹。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日常生活中,我們要避免高脂飲食,保證合理的食物成分。另外,容易引起血糖升高的食物要適量少吃,此外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身體健康,幫助我們保持體重。   2、運動鍛煉   可以說,運動鍛煉和飲食控制是防控糖尿病的兩大基石,運動能提高胰島素的敏感性,增強胰島素和受體的親和力,增強肌肉對葡萄糖的應用,達到降低血糖的目的。所以生活中,老年人要時常進行運動鍛煉,可以選擇打太極、跳跳舞、散步等等輕柔點的運動。   要預防2型糖尿病,做好要在飲食和運動方面著手,控制好體重。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