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挽救婚姻的方法 懂得自救更重要

最近敏姐煩得不行,原因竟是老公出軌了!是直接從他嘴裏攤牌得知的。

最近敏姐煩得不行,原因竟是老公出軌了!是直接從他嘴裏攤牌得知的。 40幾歲的男人和公司28歲的未婚小姑娘勾搭上了,天雷勾動地火愛得轟轟烈烈,老公奮不顧身要和敏姐離婚,和小三光明正大在一起。每天忙於工作和孩子的敏姐哪經歷過這陣仗,崩潰大哭罵這個負心漢。老公早已考慮清楚,把離婚條件擺出,大部分財產都留給敏姐,孩子撫養費給得足夠,自己帶著親手經營的公司走,一切只待敏姐簽字而已。 敏姐早已六神無主,男人是把後路都考慮好了才來攤牌的,可是她根本無法接受前幾天才一起過生日的三口之家,轉眼就分崩離析。家裏老人年紀大了,根本不可能和他們商量,孩子學業壓力這麼大,也不能讓他知道,這突如其來的重大變故只能由敏姐一人獨自承受。 但是敏姐心裏一直篤定一個念頭:不可能離婚。 這麼多年的感情和婚姻擺在這兒,老公應該只是一時的鬼迷心竅,被那個女人勾了魂。對方畢竟沒結婚,肯定想要抱著老公這棵大樹,而且40多歲的男人在外面玩歸玩,怎麼會像個小年輕似地衝動著要離婚。等著老公這股勁兒緩過了,自己再好好跟他談談,自己如此辛苦操持著這個家,怎麼可能拱手便宜了小三。婚先拖著暫時不離,等他那邊激情過去,這邊雖然愛情淡去,但還有親情還有利益捆綁,怎麼也能慢慢讓他收心回歸。經歷了幾天不想吃睡不著的痛苦折磨,敏姐終於想出一個頭緒:決定要好好挽回老公。 在朋友的介紹下,她找到了清穀道長,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僅用了一個多月,老公就主動和小三斷絕了關係,兩人關係終於重修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