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分手後如何挽回男朋友 看看我是怎麼做的

兩個月前,男朋友向我提出了分手。他並沒有向我說明具體的分手理由,只說了一 句:“我覺得我沒能力照顧好你,還是分開吧。"乍一聽,好像確實有那麼一點 愛之深的感覺,但潛臺詞其實是:我們不適合。

兩個月前,男朋友向我提出了分手。他並沒有向我說明具體的分手理由,只說了一 句:“我覺得我沒能力照顧好你,還是分開吧。"乍一聽,好像確實有那麼一點 愛之深的感覺,但潛臺詞其實是:我們不適合。   我當時看到這條消息的時候,心裏很迷惑,因為我們並沒有發生爭吵,我不明白為何這麼突然。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所以我一時間沒有冷靜下來,犯了很多女生在挽回時都會犯的錯誤:死纏爛打。   我不停地給他發消息,問他為什麼要跟我分手,我哪里做的不好之類的,苦苦哀求他見我一面,把話說清楚。我以為他會心軟,然而並沒有,他讓我不要那麼卑微,讓我放過他,他也不想再看到我了。   他很堅決,但也有點心軟,就跟我說: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當時我也確實沒 辦法了,怎麼說他都不見我,我只能接受分手。   我開始絕望,之後的兩個月,我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我開始尋找任何方法能夠讓他回來,但是好像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現在想想那段時間真的很崩潰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但好在後來遇到了那個把我拉出深淵的人,通過我的四處打探,我找到了一個修行十五載的澄心道人。澄心道人在仔細瞭解事情經過後,他根據我提供的八字資訊手繪了回心轉意符給我。我收到靈符後,按照澄心道人的囑咐使用,一個多月左右,男朋友誠心來道歉並挽回我,最後我倆還是重歸於好了。   目前男朋友已經變成了老公,下個月我們就即將舉行屬於我倆的婚禮了。當初複合我也沒跟他說過我是用回心轉意符挽回他的,道長也告訴我不要告訴對方。如果有跟我一樣問題的姐妹,放心使用,這東西效果好也沒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