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如何幫閨蜜挽回男朋友 看看我是怎麼做的

前兩天閨蜜哭著和我說,她和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問我能不能幫幫她?她想挽回男朋友,不想失去他。看著閨蜜的樣子我也十分心疼,可我也是束手無策。

前兩天閨蜜哭著和我說,她和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問我能不能幫幫她?她想挽回男朋友,不想失去他。看著閨蜜的樣子我也十分心疼,可我也是束手無策。   這時忽然想到了之前聽到同事說的成功挽回前男友的清穀道長,之前聽同事說的時候總覺得她在騙人,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裏的,難道還能因為別人說複合就能複合?但我們現在也是走投無路了,只能試試這條路能不能行得通了,死馬當活馬醫吧!   於是還是從同事那裏問到了清穀道長的聯繫方式:pmk3698,讓閨蜜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加了,沒想到道長在仔細瞭解事情經過後,根據閨蜜提供的八字資訊手繪了回心轉意符給她,讓按照道長的囑咐使用。剛收到符咒的時候我還嘲笑閨蜜又傻傻的被別人騙錢了,閨蜜還因此和我賭了一周的氣。   但令我沒想到的事,兩個月後的一個晚上,閨蜜興奮的告訴我說,她真的和男朋友複合了,剛開始我還以為她騙我的,直到看到他倆朋友圈的合照,我才敢相信這是真的!   後來我在網上查過才知道,原來有效果的回心轉意符,畫符前先要淨心、誠心誠意,摒棄雜念,加以淨身、淨面、淨手、涑口等等。根據請符的緣主實際情況來勾願手繪,這樣子,靈符才會有效果。清穀道長畫的符很有效力,各位有需要可以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