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科睿唯安:生物醫藥産品占據全球新品牌百強21席

FiercePharma網站報道,新冠疫苗和數字健康創新是當前社會焦點,科睿唯安近期發布的全球新品牌百強名單中,生物制藥相關産品占據21席,其中6種與新冠病毒有關。

FiercePharma網站報道,新冠疫苗和數字健康創新是當前社會焦點,科睿唯安近期發布的全球新品牌百強名單中,生物制藥相關産品占據21席,其中6種與新冠病毒有關。   該報告基于全球2000多萬份商標新申請數據,遴選出過去兩年進入公衆視野的100個新品牌,它們將成爲所在行業的影響力品牌。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輝瑞/拜恩泰克旗下的新冠疫苗Comirnaty,阿斯利康的Vaxzevria在很短時間內成爲全球家喻戶曉的産品,而Novavax最新疫苗Nuvaxovid也在榜單之列,它已在歐洲獲批,最近剛獲得FDA授權。   新冠以外,羅氏的家用血糖自測産品Smartguide,拜耳醫學成像的人工AI産品Calantic,優時比銀屑病藥物Bimzelx等等也位于百強之列。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相關負責人在采訪時介紹,這份新品牌榜單表現出企業對品牌的投資水平以及他們希望覆蓋的市場規模。例如,新冠疫苗是高水平的品牌投資項目,短時間內已在大量國家和地區進行商標申請。   過去,制藥行業雖然品牌投資巨大,但産品往往只與壹小部分人群相關。現在的局勢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疫情的全球大流行讓公衆對制藥行業,特別是疫苗領域加強關注。未來幾年,新冠治療藥物將成爲下壹波備受矚目的産品,比如輝瑞的Paxlovid,默沙東的molnupiravir等等。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