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喝水還是少喝水?喝完水還口幹,是疾病預警嗎?

部分患者在查出糖尿病之後,可能因爲擔心喝水多了,會加重糖尿病的病情,從而減少飲水量,但其實這個觀點完全是壹個誤區。

部分患者在查出糖尿病之後,可能因爲擔心喝水多了,會加重糖尿病的病情,從而減少飲水量,但其實這個觀點完全是壹個誤區。   北京協和醫院臨床營養科于康教授表示,正是由于血糖高引起的“多尿”,才容易造成身體水的缺乏,所以糖尿病患者更需要注重水的補充。   對于本就缺水的糖尿病患者而言,若是控制喝水,反而會加重病情,引起酮症酸中毒或高滲性昏迷。   當感到口幹時,水是糖尿病患者的首選飲料,水分對身體沒有傷害,不會造成任何副作用,多喝水可以增加患者尿液,有助于多余糖分從尿液中排出。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所以糖尿病患者不用擔心多喝水會加重身體的負擔,反而多喝水對病情改善有所助益。   喝了很多水,還是口幹是怎麽回事?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是感覺到口渴、口幹的時候,才會主動喝水,但有些時候,明明喝了很多水了,但還是感覺嘴巴很幹是怎麽回事呢?   人口腔裏的唾液腺每天都會分泌約1000ml—1500ml的唾液量,唾液腺的成分相對而言是固定的,如果成分改變,或唾液量變少,那麽人就會感覺到口幹。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如果出現了口幹,首先先考慮生理因素,如飲食口味偏重、喝水量減少,或是年紀增長,唾液腺發生萎縮,長時間劇烈運動,沒有及時補水等。   但排除了以上幾種生理因素影響後,還需警惕可能是疾病的預警——   1、糖尿病   糖尿病的典型症狀就是“三多壹少”,即多飲、多食、多尿,體重減輕。   當發現自己常常感覺到口渴,且尿量無故增加,體重也無故減輕,還時常伴有疲勞感,應盡早檢查,排除糖尿病的可能。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2、幹燥綜合征   由于免疫細胞攻擊破壞自身分泌腺體,可造成腺體分泌功能下降,導致身體出現各種幹燥。如果持續3個月,感覺到眼幹、口幹、皮膚幹癢等,就要注意可能是疾病造成。   3、貧血   貧血患者由于體內缺乏造血原料,影響唾液分泌減少或萎縮性舌炎,也會出現口幹的情況。   4、甲亢   甲狀腺功能亢進,機體代謝失常,人體含氧量增加,散熱加速,需求的水分也隨之增多,稍有水分供應不足,就會出現口幹舌燥。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