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帶節育環並非無後顧之憂,幾個危害要了解

節育環是很多人選擇的壹種避孕方式,它是根據育齡期婦女的子宮腔“量身設計”的,這個環會放置在子宮頸內,幹擾受精卵著床,從而實現避孕的目的。

節育環是很多人選擇的壹種避孕方式,它是根據育齡期婦女的子宮腔“量身設計”的,這個環會放置在子宮頸內,幹擾受精卵著床,從而實現避孕的目的。   由于是量身設計,所以它具有避孕時間長(有效期5-15年)、避孕率高(高達90%)、可逆性高(取環後即可恢複生育能力)等優勢,成爲不少女性避孕的首選。   但節育環不適合每個人,比如對銅過敏、已明確妊娠、近期剛發生過流産、月經過多或過頻以及不規則陰道流血、有生殖器急慢性炎症、性傳播疾病、生殖器腫瘤等人群,就不宜采用節育環避孕。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而且,帶節育環對人也不是壹點影響都沒有,比如:   1、取環疼痛   壹般在取環的時候,年紀都是比較大了,有的人因壹些原因沒有及時取環,導致節育環在體內“寄居”太久,與子宮腔內的肌肉粘連,這時候取環,就很難受了,會非常疼。   2、引發炎症   雖然放置節育環是壹項簡便的操作,但它畢竟是外來物,如果操作不規範或器械消毒不佳,可能損傷子宮頸,並容易攜帶細菌、真菌等病原微生物進入體內,從而引發炎症。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3、導致宮外孕   節育環主要是預防宮內的妊娠,但是它阻止不了宮外孕的發生,所以不少女性在放置了節育環後,也依然出現意外懷孕,還基本都是宮外孕,是很危險的。   不管怎麽說,從整體來看,節育環依然是壹種有效性高、安全性高的壹種避孕措施,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是否放置節育環。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