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男人胡子長得快和長得慢,有什麽區別?如果長得快,祝賀妳了

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較爲旺盛,所以男性身上的體毛多數都比女性要旺盛,特別是胡子,男性的胡子比女性要多上許多。

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較爲旺盛,所以男性身上的體毛多數都比女性要旺盛,特別是胡子,男性的胡子比女性要多上許多。   對于男性而言,胡子長得快或者慢主要是受到遺傳、飲食習慣以及生活習慣等的影響而導致的,所以如果妳的日常習慣比較好,且胡子生長的比較快,這說明妳的胡子是天然的長得快,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旺盛,自然是壹件好事。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胡子長得快壹定要及時清理,不然很容易會導致細菌衍生,而引起壹些不必要的麻煩出現。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關于胡子,妳還想知道......   對于胡子這件事情,其實也存在很多的誤區,比較常見的有:   1、胡子越旺盛,性能力越強?   網上鋪天蓋地關于胡子旺盛性能力就強的文章,主要的點在于胡子旺盛說明體內雄性激素分泌多,就等于性能力強。這個說法是有壹定依據,但卻不能當成絕對。   因爲雄性激素還可以從雄性激素藥品以及食物中獲得,同時男性胡子的生長情況還受到毛囊受體的影響,壹般毛囊受體越多則胡子長得越旺盛,所以將胡子旺盛與否和性能力劃等號是不科學的。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2、什麽時間不適合刮胡子?   (1)很多人習慣在早晨剛起床的時候刮胡子,其實這個時候是不推薦的。因爲早晨起床身體剛剛恢複高效狀態,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在這個時候就算刮幹淨胡子也會在短時間內重新長出來,建議是在早晨起床半個小時左右刮胡子比較合適。   (2)洗澡時也不建議刮胡子,因爲刮胡子很容易刮傷皮膚,在這個時候洗澡很容易會刺激傷口而導致皮膚紅腫。   (3)運動前也不建議刮胡子,同樣的也是因爲刮胡子容易出現小傷口。運動所産生的的汗液會刺激到皮膚上的傷口,容易引起傷口刺痛、感染等。   胡子是壹個正常的生理特征,生長得快或者慢不必太過擔心,如果因爲飲食等原因而引起的胡子生長速度異常,多數在調整之後即可恢複正常。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