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每天一把紅棗,可以補氣血?卻不知,這3類人吃多了反傷身

紅棗補血是養生界的老傳統了,尤其是想要美容養顏的女性,更是對吃紅棗的作用深信不疑,認為每天吃就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紅棗補血是養生界的老傳統了,尤其是想要美容養顏的女性,更是對吃紅棗的作用深信不疑,認為每天吃就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可在人群中,有一小部分人卻因為吃紅棗吃出了問題。 血糖偏高的張大媽,因為近來臉色蒼白、渾身無力,自認為是貧血導致的不適,於是吃紅棗補血,萬萬沒想到補血不成,反而加重了病情,在一次去醫院檢查中,血紅蛋白水平波動較大,醫生看到後詢問生活習慣,才知道原來張大媽每天都保持著吃紅棗的習慣,千萬別再繼續這麼做了!   張大媽疑惑不解,為什麼不能吃紅棗,紅棗不是補血的嗎? 其實,在這個觀點上,很多人都誤解了,紅棗並沒有補血的功效,從《中國營養成分錶》中可以看出,紅棗含糖量可高達80%~90%,以每百克為例,紅棗含糖量可達到276千卡、碳水化合物67.8g。   尤其是血糖高的人群,日常飲食中,要注意這種含糖量高的食物,不可直接生吃。即使病情穩定的情況下,為病情考慮,也應少吃為宜,通過泡水後進食,水可在一定程度上稀釋紅棗的糖濃度。 另外,在紅棗補氣血上,太多人是因為紅棗的顏色和血液一樣,就認為它能補氣血。實際上,機體補血還要看食物中的鐵含量,鐵能夠為人體血液中的血紅蛋白提供養料,進而達到補血的目的。   但在紅棗的鐵含量上,哪怕人每天吃100g的紅棗,機體所吸收的鐵含量至多也是2.3mg,更不要提到補血的作用了,作為食療也不是好選擇。更何況對於紅棗,還有很多人多吃反而傷身。 血糖高的人群不適宜多吃紅棗:上面已經提到過,血糖高的人不適合多吃紅棗,對於自身患有糖尿病並發症的人群更是如此,吃之前需謹慎處理。   肥胖的人群不適宜多吃紅棗:想要減肥或肥胖的人群,不能多吃紅棗的原因,同樣在於紅棗的含糖量過多,並不適合把它當養生佳品或者是零食來吃,營養價值並不突出,且熱量還很高。 容易上火的人群不適宜多吃紅棗:對於這類人群紅棗雖然性溫,但可以給機體提供較多的熱量,與白米飯相比,紅棗是白米飯的2倍之多,過多的糖分會使滲透壓失衡,導致口乾舌燥、頭暈乏力、精神差等上火跡象,也不適合多吃。 威而剛  必利勁 犀利士 樂威壯 日本2H2D 日本藤素 印度神油   綠騎士 永春糖 德國紅魔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德國必邦 催情水 春藥    sildenafil學名藥 持久液 屈臣氏 持久噴霧屈臣氏 titan gel 屈臣氏持久液   2h2d屈臣氏 女性永春糖 miss candy b 2h2d持久液屈臣氏 永春糖女   印度卡其丸 印度卡其丸屈臣氏 乖乖水 印度卡其丸副作用 卡其丸 印度卡其丸哪裡買   印度卡其丸購買   台灣正品藥局壯陽養生安泰藥局 https://bzlmed.com/ 加賴ID:bzlmed51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