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用安眠藥,也能一覺到天亮

 很多人一失眠馬上就想到安眠藥,認為吃了就能睡著,過幾天睡眠就能恢復正常,那結果大部分人吃上之後能睡著,但是不吃馬上就睡不著,有的人吃安眠藥吃了十年20年,現在依然不能停服,這類人也非常苦惱。

 很多人一失眠馬上就想到安眠藥,認為吃了就能睡著,過幾天睡眠就能恢復正常,那結果大部分人吃上之後能睡著,但是不吃馬上就睡不著,有的人吃安眠藥吃了十年20年,現在依然不能停服,這類人也非常苦惱。   那關於失眠,我之前給大家講過,首先我們要找到病因是什麼,這一點非常重要。我之前給大家打過比方,當一個人渴了的時候,馬上就想到喝水,那這個時候有人給你一瓶水,你喝完之後不渴了,可是過一段時間你又渴了,這時候,有人又給你一杯水,你喝下去之後呢?又不渴了。如果沒人給你水,你就一直渴下去啊。   中醫是乾什麼的呀?中醫是給你挖井的,因為你周圍沒有水所以你會渴。那如果挖出井水了,你就不渴了,但挖井的需要時間,如果你失眠的時間比較短,症狀比較單一,那病情較輕呢?那治療所需要的時間比較短,就相當於挖井的時間就短。   那如果失眠時間比較長,症狀比較複雜,病情比較重,那所需要的時間呢就相對較長,就相當於挖井很深得需要很長時間,所以有的患者失眠十年20餘年了,甚至更長時間,想通過十天八天的中藥治療就能呢使睡眠恢復正常,這顯然是不現實的。   中醫治療失眠,首先要辯證,因為引起失眠的病因,病機因很多,有實證,有虛症,還有虛實夾雜的,那麼如果辯證不對,那治療就不可能有效果,辯證變對了,方藥還得對症,這裡面就涉及到方藥加減的問題,用方要得當,加減的要合理,那麼通過臨床診治來看,無論哪種失眠,中醫治療,只要找對病根兒,那基本上都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威而剛  必利勁 犀利士 樂威壯 日本2H2D 日本藤素 印度神油   綠騎士 永春糖 德國紅魔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德國必邦 催情水 春藥    sildenafil學名藥 持久液 屈臣氏 持久噴霧屈臣氏 titan gel 屈臣氏持久液   2h2d屈臣氏 女性永春糖 miss candy b 2h2d持久液屈臣氏 永春糖女   印度卡其丸 印度卡其丸屈臣氏 乖乖水 印度卡其丸副作用 卡其丸 印度卡其丸哪裡買   印度卡其丸購買   台灣正品藥局壯陽養生安泰藥局 https://bzlmed.com/ 加賴ID:bzlmed51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