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遇到婚姻危機 怎樣才能扭轉局面 拯救婚姻

秦女士最近很是苦惱,因為最近她老公手下新來了個年輕實習生,她無意中看到兩人稱呼十分親昵,聊天的時候也頗為曖昧。秦女士和老公年齡相當,已經結婚將近10年了,有一個女兒。在此之前,老公一直對她和孩子們很好

秦女士最近很是苦惱,因為最近她老公手下新來了個年輕實習生,她無意中看到兩人稱呼十分親昵,聊天的時候也頗為曖昧。秦女士和老公年齡相當,已經結婚將近10年了,有一個女兒。在此之前,老公一直對她和孩子們很好,對感情也很忠誠。但自從這個女下屬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之後,她與老公之間就產生了信任危機,爭吵也變得多了起來。她為此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挽回自己的婚姻。   求助身邊的親戚朋友後,卻依舊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正當她以為自己要失去那段感情時,她的好朋友給她推薦了清穀道長,她朋友說自己之前差點也和老公離婚了,多虧了清穀道長,兩人才沒離成。秦女士聽到的時候很是震驚,因為在秦女士的印象裏,朋友和她老公從來沒當著朋友的面吵過架,平時兩人也都是和和氣氣的。秦女士怕再拖下去她和老公的關係越來越差,到最後無法挽回了,於是連忙問要了道長的聯繫方式。在道長的幫助下,兩人一個月內就重歸於好了,並且老公主動和那個實習生斷絕了關係,並保證以後都不會再有聯繫了,兩人的關係現在也越來越好了。   查詢解決婚姻危機挽救婚姻的好辦法,詢清穀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