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壯陽補腎的甘甜滋味

秋天蟹肥蝦美,但從養生方向出發,在中醫上被視為性溫味甘,有強身健體效果的蝦,又比性寒的蟹,來得更溫和,價格也來得更平易近人直資中學。

秋天蟹肥蝦美,但從養生方向出發,在中醫上被視為性溫味甘,有強身健體效果的蝦,又比性寒的蟹,來得更溫和,價格也來得更平易近人直資中學。 在「聖德科斯有機店」找看到一包冷凍白蝦,五百公克售價六百五十元,價格並不便宜,但蝦隻飽滿剔透!店員介紹,這是台灣屏東飼養出來的「密碼」蝦,吃起來口感Q勁、鮮甜。回家試煮,入口一嘗,「咦,這是冷凍蝦嗎?」鮮美QQ滋味在我嘴裡綻開,我心中驚喜:蝦真得活跳起來孔聖堂中學banding! 幾番搜尋,我找到這家位在屏東枋寮的「亞太密碼活蝦」養殖場。看到養殖場第一眼有些錯愕,「怎麼魚池、打水機都不見了?好像來到溫室蘭花園?」養蝦場總經理賴玨光先端出一盤白蝦「沙西米」要我嘗嘗,盛情難卻下剝一隻鮮蝦入口,哇,鮮甜甘美帶勁又大尾,比吃高級日本料理店的進口甜蝦還過癮!賴玨光正努力開發活蝦生食市場,「這完全靠品質才敢做!」 複製大海 這個顛覆傳統魚塭印象的溫室養殖場,怎麼養出有「大海」味道的白蝦?隨賴玨光到一處充滿大小不一的塑膠管房參觀,「這裡是第一道的淨水房。」家裡賣魚、從小吃魚長大的賴玨光說,鹹水環境會讓魚蝦口感更具彈性。 但一般養白蝦,多半是魚塭在淡鹹水飼養的虱目魚池中與其他魚種「混養」,提高魚池的經濟效益。海洋大學海產研究所畢業的賴玨光認為要做,就要做出專業,他決定大膽採取純海水飼養uche傳銷。 他自附近北勢寮養殖漁業生產區海水供應站,引進從海岸線外七百四十米處抽進來的純淨海水。海水進來後,透過賴玨光設計的淨水系統排沙、過濾雜質、殺菌後,水開始流入第一階的藍色不透明高桶小蝦養殖槽,這是「世界唯一針對底棲型生物設計的養殖槽」,高桶可裝十噸水,也是賴玨光的另一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