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怎樣正確地處理婆媳關係 男人們千萬不要大意

朋友劉棟有這樣的疑惑,他最近就遭到了婚姻失敗的困擾,前段時間結束了離婚冷靜期,與相戀兩年、結婚3年、為他生了一個兒子的妻子離婚了,原本幸福美滿的三口之家瞬間支離破碎。

朋友劉棟有這樣的疑惑,他最近就遭到了婚姻失敗的困擾,前段時間結束了離婚冷靜期,與相戀兩年、結婚3年、為他生了一個兒子的妻子離婚了,原本幸福美滿的三口之家瞬間支離破碎。   劉棟的婚姻之所以會破碎,主要是因為婆媳關係。他的老婆和老媽關係不睦,婆媳兩人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婆媳矛盾升級成了夫妻矛盾,劉棟認為妻子不懂事,不孝敬,妻子認為劉棟是媽寶男。   但劉棟不想就這麼放棄這段感情,於是找了親戚朋友一起幫勸導,卻沒有絲毫作用,甚至讓妻子更厭倦他了。後來偶然一次機會,他在網上看到網友分享的成功挽回妻子並完美解決了婆媳矛盾的帖子,於是他趕緊加上了聯繫方式,聯繫到了一個修行十五載的澄心道人。澄心道人在仔細瞭解事情經過後,根據劉棟提供的八字資訊手繪了回心轉意符和六親合和符給他。劉棟收到靈符後,按照澄心道人的囑咐使用,一個多月左右,劉棟和妻子就重修於好了,並且之前困擾他們的婆媳矛盾也隨之消失了。   有效果的符咒,畫符前先要淨心、誠心誠意,摒棄雜念,加以淨身、淨面、淨手、涑口等等。根據請符的緣主實際情況來勾願手繪,這樣子,靈符才會有效果。   後來我詢問到劉棟是找到清穀道長畫的符咒,他畫的符很有效力, 各位有需要可以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