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喝酸奶好處多,但妳買對“真酸奶”了嗎?

市面上售賣的酸奶有很多種,但並非所有都是有益健康的“真酸奶”。如果妳喝的酸奶帶有“風味”兩個字,這代表妳喝的是“假酸奶”。

市面上售賣的酸奶有很多種,但並非所有都是有益健康的“真酸奶”。如果妳喝的酸奶帶有“風味”兩個字,這代表妳喝的是“假酸奶”。   因爲這些假酸奶中通常都會加入很多其他成分,像是糖、果蔬、谷物以及各種添加劑等,從而使其口味和口感變得更好,這也導致了其含糖量和脂肪含量高了很多,但營養價值卻變低了。 那我們平時要怎麽識別真假酸奶呢?主要有以下4個標准:   乳含量   選購酸奶時,首先要看其乳含量。酸奶的乳含量越高,口感和營養價值也會越高。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另外,酸奶的原料可分爲兩種,壹種是生牛乳或生羊乳,指的是沒有經過加工的新鮮牛奶或羊奶。   而另壹種是複原乳,是用濃縮乳或乳粉兌水後制成的。壹般來說,生牛乳或生羊乳的含乳量要比複原乳的高。   糖含量   想知道酸奶的糖含量,可以看配料表裏是否有白砂糖以及看營養成分表裏的碳水化合物含量。買酸奶的時候,建議選碳水化合物含量在12克/100克以內的,無糖酸奶就更好了。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因爲糖含量過高意味著熱量也較高,如果長期食用糖含量高的酸奶容易使能量攝入超標,會增加肥胖以及多種慢性疾病的患病風險。而且如果兒童經常喝糖含量較高的酸奶,也比較容易出現齲齒等牙科疾病。   盡量不要喝風味酸奶,因爲這類酸奶的糖含量通常都比較高。如果想要提升酸奶的風味和口感,可以在原味酸奶中加點水果或堅果,這樣搭配著吃會更健康壹些。   脂肪含量   國家標准對酸奶的脂肪含量有嚴格的要求,其中全脂酸奶的脂肪含量不能低于3.1%,風味酸奶則不能低于2.5%。   如果有減肥需求,建議可以喝低脂酸奶。但是不建議給2歲以下的嬰幼兒喝低脂或脫脂酸奶,因爲他們正在發育期,能量需求較大,需要攝入更多的脂肪。   保質期   需要放進冰箱冷藏保存的低溫酸奶,保質期壹般比較短,大約是21天左右。而可以常溫環境下保存的常溫酸奶,通常保質期都可以長達3-6個月不等。所以在購買酸奶的時候壹定要看清楚保質期,盡量選日期新鮮的。   酸奶的確是壹種對身體有益的健康食品,不僅能加強營養的補充,還有利于腸道健康、增強免疫力和減重等。不過,想要發揮酸奶的好處,就要吃對酸奶,購買酸奶時要仔細查看營養成分表和保質期。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