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白頭發拔壹根長十根,可信嗎?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樣的說法, 頭上的白頭發千萬不能拔掉,拔掉壹根後會長十根出來,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樣的說法, 頭上的白頭發千萬不能拔掉,拔掉壹根後會長十根出來,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當然是假的!我們的頭發多少是受到毛囊數量影響的,壹根白頭發的毛囊也只有壹個,壹個毛囊裏並不會長出來十根頭發,和黑頭發是壹樣的道理,不用過分的擔心。   與其害怕白頭發拔壹根長十根,不如學會預防白發的産生。   1. 頭發防曬   頭發和皮膚壹樣,也是需要防曬的。特別是發際線、發型的邊緣處,長期受到陽光暴曬更容易出現白發,建議外出的時候佩戴帽子或者是打遮陽傘,避免讓頭發直接暴露在陽光下。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2. 減少燙染   日常要盡量減少燙發、染發,燙染時不可避免的會使用化學産品,容易給頭皮和頭發健康都帶來不良的影響。建議每年燙發、染發的次數不要超過2次。   3. 學會減壓   不少人出現白發和不良的情緒之間有很大關系,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減壓,合理的調理自己的情緒。在感覺壓力過大的時候,可以試著和他人傾訴或是放下手中的事情多出去走走,也可以選擇瑜伽等舒緩的運動來放松身心。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4. 合理飲食   飲食上要注意保持膳食均衡,但不建議完全的素食,因爲頭發生長需要大量的微量元素,很多元素是純素食無法攻擊的,如維生素B2族。所以日常的飲食要注意葷素搭配,可適當多吃魚類、豆類、新鮮蔬果以及適量的動物肝髒。   衰老導致的白頭發其實是壹個很正常的生理現象,我們不必過分抗拒它。如果是缺乏營養素造成的白發,注意在醫生的指導下科學補充營養素,對于疾病造成的白發,建議積極治療原發病。白發雖然不可避免,但日常我們可以盡可能保護好頭發,預防白發過早出現,延緩衰老,上述的方法妳都學會了嗎?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