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分手后如何挽回男朋友 这一点一定要做好

前两天他向我提出了分手。他没有向我说明具体的分手理由,只说了一 句:“我觉得我没能力照顾好你,还是分开吧。"乍一听,好像确实有那么一点 爱之深的感觉,但潜台词其实是:我们不适合。我当时看到这条消息的时

前两天他向我提出了分手。他没有向我说明具体的分手理由,只说了一 句:“我觉得我没能力照顾好你,还是分开吧。"乍一听,好像确实有那么一点 爱之深的感觉,但潜台词其实是:我们不适合。我当时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心里很迷惑,因为我们并没有发生争吵,我不明白 为何这么突然。女生都是感性的动物,所以我一时间没有冷静下来,犯了很多女 生在挽回时都会犯的错误:死缠烂打。我不停地给他发消息,问他为什么要跟我分手,我哪里做的不好之类的,苦苦哀求他见我一面,把话说清楚。我以为他会心软,然而并没有,他让我不要那么卑微,让我放过他,他也不想再看到我了。(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他很坚决,但也有点心软,就跟我说: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当时我也确实没办法了,怎么说他都不见我,我只能接受分手。好在,我们还保有联系方式。   但我的死缠烂打,并没有换来他的原谅,反而让他越来越厌恶我,虽然没有拉黑我,但设置了对我朋友圈不可见,我只能通过我们之间的共同好友来了解他的现状。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修行十五载的澄心道人。澄心道人在仔细了解事情经过后,根据我提供的八字信息手绘了回心转意符给我。我收到灵符后,按照澄心道人的嘱咐使用,一个多月左右,男朋友主动回来找我,我们俩最终也重修于好。   我是找到清谷道长画的回心转意符,他画的符很有效力, 各位有需要可以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