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獨樂樂也眾樂樂

楊逢元也喜歡吆喝朋友到家中小聚,一起分享做菜的成就感,因為請朋友到家裡吃飯,他促成了兩對姻緣。其中一對,是因為楊逢元感覺到他們兩人間,有種若有似無的情愫滋長,乾脆就邀約他們到家中小聚。美食當前,氣氛正

楊逢元也喜歡吆喝朋友到家中小聚,一起分享做菜的成就感,因為請朋友到家裡吃飯,他促成了兩對姻緣。其中一對,是因為楊逢元感覺到他們兩人間,有種若有似無的情愫滋長,乾脆就邀約他們到家中小聚。美食當前,氣氛正好,職業與身分懸殊的兩人,後來就定了終身激光脫毛副作用。 懂得烹調這麼多菜餚,也常常做菜給別人吃,但楊逢元最愛吃的一道菜,竟是聽起來再簡單不過的「豆干肉絲」。 這時,他有如烹飪節目主持人,開始專業分析這道菜,「豆干肉絲裡可以加小豆干、黑大豆干、干絲,但干絲太長又不易入口,我喜歡用黃色小豆干,但要沒滷過的……」豆干先炒過,吸點焦香,肉絲先以醬油、酒及胡椒醃過,再做點勾芡,炒的時候加點辣椒、芹菜提味。「雖然簡單,卻滋味豐富Medilase 價錢。」 聽起來有點兒像人生,也像楊逢元做的菜,看似簡單,箇中滋味卻只有自己能體會BB無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