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睡前玩手機如何將傷害降至最小?

曾有媒體報道,有人長期在夜間關著燈躺著床上看電子書,有壹次居然有壹只眼睛出現了短暫性的使失明,幸好十分鍾就恢複了。

曾有媒體報道,有人長期在夜間關著燈躺著床上看電子書,有壹次居然有壹只眼睛出現了短暫性的使失明,幸好十分鍾就恢複了。   這種情況是由于近距離使用電子産品並且用眼過度引起的調節痙攣,其主要症狀是暫時性視力模糊。那麽,對于喜歡睡前玩手機的人,要怎麽樣才能將傷害降至最小呢?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調低手機亮度   如果身處漆黑的環境,手機屏幕還是很亮的話,對比度就會太大,使眼睛更加容易疲勞,而且在昏暗的光線下長時間用眼,很容易發生青光眼,青光眼是我國排名首位的不可逆致盲性眼病。   所以在睡前玩手機或使用其他的電子産品最好將手機的亮度調低。   仰臥著玩手機   如果壹定要躺在床上玩手機的話,最好是平躺仰臥著,能使得身體的部位都處于舒適的狀態,並且手機屏幕不要正對著眼睛,要向下傾斜45度,可以減少對脖子的壓力。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但這種姿勢會使得胳膊懸空,容易使手臂疲勞,可以將被子或抱枕等物品墊在手肘下,支撐著手臂玩。不要側臥著玩手機,這種姿勢對眼睛的壓力最大,而且左右眼會出現視力偏差。   也不要俯臥著玩手機,因爲需要手肘用力的支撐,會影響到手肘甚至大腦的血液循環,頸椎以上可能會産生惰性缺血,而且這種姿勢會讓人很難進入睡眠狀態。   用健康的方式玩手機,能將手機對身體的危害減少,但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玩手機,不僅會影響身體健康,還會影響日常生活。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