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爲什麽有的人不吸煙也會得肺癌?

吸煙傷身的道理,也許大家都懂,只不過也些人心存僥幸,以幸存者偏差的觀點看待問題,認爲有些人吸煙照樣長壽,而部分人從不吸煙卻因肺癌離世。爲什麽不吸煙也會被肺癌纏上?

吸煙傷身的道理,也許大家都懂,只不過也些人心存僥幸,以幸存者偏差的觀點看待問題,認爲有些人吸煙照樣長壽,而部分人從不吸煙卻因肺癌離世。爲什麽不吸煙也會被肺癌纏上?   吸煙是肺癌的高危因素之壹,但不是唯壹的因素。首先,有的人可能本身不抽煙,但是不能排除身邊吸煙人士較多,長期吸入二手煙、三手煙患上肺癌的可能。   事實上,醫學研究發現,二手煙、三手煙等被動吸煙人士受到的危害往往超過吸煙者本身。   其次,長期生活在空氣不佳的環境中,比如:霧霾嚴重、灰塵較多、長期暴露在油煙環境中等等,這些霧霾也好、灰塵也罷,長期吸入也會對肺髒産生損害,尤其是油煙。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油煙中含有的雜環胺、苯並芘、亞硝胺等致癌物也不少。   最後,有的人出生在肺癌家族中,天生患上肺癌的風險就很高,後天如果接觸到致癌物質,比壹般人更容易患癌。   此外,還有長期接觸氡氣、石棉、二氧化矽、鎳、砷、柴油機廢氣等等致癌物質,也可能引發肺癌。   突然戒煙“要人命”,是真還是假?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生活中,經常聽到有人說,常年抽煙沒異常,戒煙後卻渾身難受,突然戒煙會猝死,這是怎麽回事?   有的長期吸煙人士,平時看起來沒事,但是戒煙的時候反而會出現乏力、咳嗽、焦慮、煩躁、失眠多夢、食欲不振、心率加快等症狀,似乎“戒煙戒出病了”,這其實和戒煙無關,而是戒斷綜合征。   戒斷綜合征,壹般會出現在戒煙後幾個小時內,吸煙越久、煙瘾越大的人出現時間越早,持續1-3天戒煙後,症狀會到達峰值,而最長可以持續1-3個月。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引起戒斷反應的根本原因是吸煙者大腦長期受到尼古丁刺激,當大腦尼古丁水平降低,腦神經就會出現不適應、依賴性,産生對尼古丁的渴求,而引發的症狀。   建議戒煙時最好咨詢醫院的戒煙門診,在醫生指導下安全戒煙,也可以用其他藥物來緩解症狀,同時戒煙時可以通過運動、音樂、食物等分散注意力,增加戒煙成功率。   煙草給人體帶來的傷害是持續而永久的,而且沒有壹根、兩根沒事這種說法,吸煙沒有安全量,任何時候戒煙都只會給人體帶來更多的益處,希望各位吸煙人士都能夠科學、理性地戒煙,早日擺脫尼古丁的控制,恢複健康生活。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