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通則痛 4個地方通了頸椎自然好了

現代人因爲生活習慣不良,長時間坐著不運動、經常低頭玩手機、長期伏案工作等,容易出現肩頸部疼痛的問題,以至于頸椎病越來越年輕化。而中醫認爲,不通則會痛,只要以下這4個地方通了,頸椎自然就會好!

現代人因爲生活習慣不良,長時間坐著不運動、經常低頭玩手機、長期伏案工作等,容易出現肩頸部疼痛的問題,以至于頸椎病越來越年輕化。而中醫認爲,不通則會痛,只要以下這4個地方通了,頸椎自然就會好! 頸椎病越來越年輕化     壹、肩井穴     肩井穴也稱肩解穴,位于人體大椎和肩峰端連線的中點處,具有祛風活絡、清熱消腫之功能,周圍分布著和頸部活動有關的肩胛提肌、斜方肌,以及負責血液供應的動靜脈分支。通過手法刺激肩井穴,能夠改善頸部的氣血,起到促進局部血液循環,緩解肩背痹痛、肩頸部軟組織疾患的作用,常用手法如下: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1、提捏法     將大拇指和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合在壹起並稍微用力將肩井穴提捏起來,每次維持3-5秒,反複做10-15次。     2、點按法     對于瘦弱者,可以單獨用大拇指點按肩井穴15-20秒,力度控制在出現酸痛感爲止,反複做3-5次;對于肥厚者,可改爲用胳膊肘部位點按肩井穴。     3、揉搓法     用大拇指或者肘部揉搓肩井穴,力度在出現酸痛感覺時停止,不限時間及頻率。 很多常年伏案工作的人,都容易出現壓痛點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二、天宗穴     天宗穴位于人體肩胛區,具體是在肩胛岡中點和肩胛骨下角連線上的1/3和2/3交點處,很多常年伏案工作的人,都容易在這個穴位上出現壓痛點,這時候不妨考慮通過以下手法來得到止痛、舒筋的效果:     1、拍打法     用手掌反複拍打天宗穴,力度以出現輕微疼痛感爲止,反複拍打35-50次。  2、撥筋法     將大拇指伸直,以垂直方向撥動天宗穴的筋節,持續做3分鍾,力度以自身耐受程度爲止。     3、按揉法     用大拇指揉3下天宗穴,再稍微用力按壹下,持續做3分鍾。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