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為何說肝臟永遠只有3歲?肝臟沒有痛覺,為什麼還會出現肝疼

 導語:肝臟是人體重要的器官,主要負責體內毒素的清除,同時跟有毒物質打交道很容易受傷,讓人慶幸的是肝臟具備了再生能力,但是人們卻尚不清楚這種能力是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導語:肝臟是人體重要的器官,主要負責體內毒素的清除,同時跟有毒物質打交道很容易受傷,讓人慶幸的是肝臟具備了再生能力,但是人們卻尚不清楚這種能力是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大量研究顯示,無論人的年齡大小,肝臟的平均年齡均不到三歲,並且衰老並不會影響肝臟的更新。人類肝臟本身就是一個謎,但是一些動物模型則給出了相互矛盾的答案,一些研究發現肝細胞可能是長壽的。 而另外一些研究,則顯示肝細胞會不斷地更替,如果想知道在人類的身上發生了什麼,就需要找到一種直接評估人類肝細胞年齡的方法。 更有研究發現,無論你是20歲還是84歲,肝臟年齡平均保持在三歲以下,肝臟質量對身體需求的調節是通過肝細胞不斷更替完成的這一個過程,甚至在老年人的體內也保持著,持續的肝細胞更替,對肝臟再生以及癌症形成各方面都很關鍵。 然而並不是人類肝臟中所有的細胞都那麼年輕,有一小部分的細胞在自我更替之前可能存活10年,這樣的干細胞攜帶了DNA比典型的肝細胞要多。   日本藤素 德國必邦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犀利士 美國輝瑞威而鋼  美國黑金   賽倍達Spedra 印度超級必利勁 韓國奇力片 威而剛  必利勁  樂威壯 日本2H2D    印度神油   綠騎士 永春糖 德國紅魔  催情水 春藥    sildenafil學名藥 持久液 屈臣氏 持久噴霧屈臣氏 titan gel 屈臣氏持久液   2h2d屈臣氏 女性永春糖 miss candy b 2h2d持久液屈臣氏 永春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