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季節更替,鼻炎反複發作怎麽辦?

 季節交替之際,對于飽受過敏性鼻炎折磨的患者來說,無疑是壹段格外難熬的時期。流涕、鼻塞、打噴嚏、流眼淚等症狀說來就來,甚是難受。如何應對?

 季節交替之際,對于飽受過敏性鼻炎折磨的患者來說,無疑是壹段格外難熬的時期。流涕、鼻塞、打噴嚏、流眼淚等症狀說來就來,甚是難受。如何應對?   過敏性鼻炎是由lge介導的鼻粘膜炎症反應性疾病。過敏性鼻炎分爲常年性過敏性鼻炎和季節性過敏性鼻炎。常年性過敏性鼻炎致敏原因多爲螨蟲、海鮮、蛋白質類食物等,沒有明顯的季節性特點;季節性過敏性鼻炎的過敏原多爲植物類花粉,春秋季節空氣中花粉較多,常有明顯季節性特點。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生活中如何預防過敏性鼻炎?   如果是塵螨導致的常年性過敏性鼻炎,就要經常清掃地毯、床上用品、窗簾等處,保持好居所的衛生;花粉致敏的患者要遠離花粉,減少外出或佩戴好口罩;動物皮毛致敏者,要盡量避免接觸動物;另外,生活中的壹些環境因素也會加重過敏症狀,如空氣汙染、冷空氣、過于潮濕的環境等等。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有哪些辦法可以緩解鼻炎症狀?   平日可以做做鼻操,學會正確給鼻腔做清洗;多參加戶外運動,注意合理飲食,提高機體抵抗力;避免接觸過敏原,做好防護;過敏症狀嚴重壹定要及時就醫,聽從醫囑按時服藥。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