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幹眼症秋季高發 做好六點或可預防緩解

秋天空氣濕度下降,經常刮風,是幹眼症的高發季節。幹眼症是指任何原因造成的淚液質或量的異常,以及淚膜動力學異常導致的淚膜不穩定性下降,並且伴有眼部不適的壹類疾病。

秋天空氣濕度下降,經常刮風,是幹眼症的高發季節。幹眼症是指任何原因造成的淚液質或量的異常,以及淚膜動力學異常導致的淚膜不穩定性下降,並且伴有眼部不適的壹類疾病。   氣候幹燥、長時間使用電子産品、長時間開車、熬夜、長時間佩戴隱形眼鏡、不恰當使用眼藥水、部分眼睑疾病、紋美瞳線等都可能導致幹眼症的加重。秋季如何防治幹眼?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眼科醫師鄒迎、北京大學人民醫院眼科醫生徐瓊建議做好以下幾種措施,可有效預防或緩解幹眼症。   注意眼部休息,多眨眼   保持充足睡眠。持續用眼30分鍾,強制性讓眼睛休息壹會兒,如閉目養神、遠眺等。在長時間辦公、開車、使用電子産品時,有意識地多眨眼,可以使淚膜重新分布。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熱敷並配合睑板腺按摩   使用40℃左右的濕熱毛巾熱敷眼皮10分鍾,熱敷後可配合睑板腺按摩,可以改善睑板腺功能,促進淚膜重新分布。睑板腺按摩手法爲:用棉簽擠壓睑板腺促進腺體排泄,上眼睑由上往下,下眼睑由下往上按摩,同時用棉簽將擠壓出來的分泌物清理幹淨。   注意用眼衛生   不建議經常佩戴隱形眼鏡。不提倡畫眼妝,因爲不管怎麽清潔,睫毛膏、眼線都會影響到眼睛的局部功能。如果壹定要化妝,建議畫外眼線,睫毛膏、眼影之類的不要畫得離眼睛太近。卸妝壹定要卸幹淨,以免導致睑板腺堵塞。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保持環境濕潤   在房間內放置加濕器,可以明顯改善眼幹的症狀。   合理使用人工淚液   家庭中可常備人工淚液,但使用時需注意控制好用量,每日使用4次左右即可,不可過量使用。   勿盲目使用眼藥水   出現眼睛幹澀、疲勞、癢痛、怕風、畏光等情況,應及時前往醫院就診,及早確認疾病類型,遵醫囑用藥或治療,切勿自己盲目用藥。部分網紅眼藥水中含有α受體激動劑,長期盲目使用不但會産生依賴,更可能加重幹眼症。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