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妳知道安全套的尖尖有啥用嗎?80%人都錯了

都說避孕套又叫“攔精靈”,可是套套前面尖尖的地方,妳知道有什麽作用嗎?

都說避孕套又叫“攔精靈”,可是套套前面尖尖的地方,妳知道有什麽作用嗎?   相信有很多人壹時半會都答不出來,甚至有些人使用時根本沒有注意到這個地方,最終導致避孕套使用出錯。   其實,套套前面尖尖的地方,可謂是整個避孕套作用最大的地方了。   它有壹個專門的稱呼,叫做儲精囊,由天然乳膠做成的,彈性很大,用于暫時存儲精子。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雖然尖尖很小,但它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能在男性“沖刺時”起到緩沖作用,極大程度地避免套套因受到沖擊而滑落,導致精液回流溢出,避免悲劇的出現。   壹般而言,有尖尖(也就是儲精囊)的避孕套才是安全的,沒有尖尖的套套是有風險的,要慎用。而且使用前,要記得把尖端的空氣排出來~   另外,使用套套前,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01弄清楚正反面   其實,避孕套的正反面非常容易認,壹般有卷邊的外面就是正面,卷邊在裏面就是背面。但在欲望上頭的時候,還是有相當壹部分人會弄錯套套的正反面。如果搞錯了正反面,不僅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還容易出現脫落的情況,導致另壹半意外懷孕 。所以就算情到濃時,也要看清楚再戴上避孕套。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02排掉前端的空氣   使用避孕套之前,最好用手捏住套套前面的尖端,將其中的空氣排出,確保它處于真空狀態。不然的話,在男性准備沖刺的時刻,套套可能因爲尖端壓力過大出現破裂的情況,導致精液外漏或者避孕套脫落的情況,最終出現大家未曾預想的結果。   03選擇自己合適的尺寸   壹般合格的安全套,會在包裝盒上標注型號。所以男性可以根據自己“弟弟”的大小選擇適合自己的型號。如果過緊,則很容易出現破裂的情況,過松則很容易脫落。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