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意外燙傷怎麽處理?記住這五個字

   廚房是生産美味的地方,也存在很多安全隱患。其中,整鍋整碗的開水、滾湯引發的大面積燙傷並不罕見。

   廚房是生産美味的地方,也存在很多安全隱患。其中,整鍋整碗的開水、滾湯引發的大面積燙傷並不罕見。   每到這時,很多人都慌亂無措,不知道該怎麽辦。北京市衛健委發布的《健康播報》給出了燙傷急救的“五字訣”。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   沖:燙傷發生後,應立即用冷水沖10-15分鍾,這樣不僅能夠降低燙傷處的溫度,緩解疼痛,也能夠減少燙傷處的滲出和腫脹。切記不可用冰水,這樣對皮膚及患處的刺激過大。   脫:主要是脫掉燙傷處的戒指、手表、皮帶及衣物,不然會加強患部的熱傷害,溫度不易散去。但切記要用冷水沖洗。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泡:壹旦發生燙傷,不能及時用冷水沖,那麽用冷水泡15-30分鍾也是可以的,同樣能起到加速降溫、止痛的作用。   蓋:做好應急處理後,去往醫院路上要用幹淨的布巾將患處蓋住,千萬不能用毛巾。皮膚對人體有保護作用,燙傷處皮膚損傷,細菌容易通過患處造成感染。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送:就是送往醫院,這裏要提醒各位家長,若孩子發生燒燙傷,先到就近的診所做些緊急處理後再趕往大醫院就診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