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辟謠:剛做完心髒支架,人就沒了,是心髒支架會縮短壽命嗎?

很多病患可能對心髒支架存在誤解,認爲心髒支架是放在心內的異物,必然會縮短病患的生命。

很多病患可能對心髒支架存在誤解,認爲心髒支架是放在心內的異物,必然會縮短病患的生命。   對于這種情況,心血管王醫生表示這完全是誤讀,需要肯定心髒支架的的確確是救命之物,大部分病患在做完心髒支架手術之後都不會影響自然壽命。   甚至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它能搶救心梗患者並緩解心梗不適,反而是在提高生活質量和延長壽命的。   而某些接受心髒支架手術後死亡的案例,或許和以下四個原因有更爲直接的關系: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1.心髒支架手術的風險   心髒支架手術並非簡單手術,在操作上也存在壹定風險,有時手術本身也可能導致大血栓、心包填塞乃至急性心梗等危險,或有導致病患在術後死亡的可能,當然現在醫學技術不斷進步,這種情況現較少見。   2.病患病情危重   對心肌大面積壞死、急性心梗、就診不及時以及心衰嚴重等病患,及時做心髒支架手術或許能救活,不放支架等同于沒命。但另壹點,這個時候病患本就可能因急性心梗而致死,心髒支架若救人不成功也不需要背鍋。   3.病患發生心衰   急性心梗患者出現心衰時不得不要放心髒支架,但病患壽命會縮短主要還是和心衰有關,與放入的心髒支架並沒有直接關系。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4.支架內急性血栓形成   對于病患來說,植入體內的心髒支架是壹種異物,極少數人可能會有血栓産生,特別是放在大血管的支架若形成急性血栓,也極有可能導致患者心髒驟停。   心髒支架更多時候是壹種醫療急救措施,嚴格來說,需要符合以下的指征才可以行心髒支架手術:   病患冠脈造影顯示有75%以上的狹窄,心肌缺血情況嚴重;   病患已出現明顯的胸痛不適症狀,胸痛影響到日常正常生活;   急性心梗突發可能威脅患者性命時;   而像病情趨于穩定的早中期病患並不適合做心髒支架手術,畢竟手術存在風險,並且植入體內的心髒支架還會刺激血管內膜,容易加速血栓形成而導致病情惡化。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