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多吃草莓櫻桃等紅色果蔬 可抗衰老防感冒

  草莓、櫻桃、紅皮桃子……眼下正是各種紅色蔬果紛紛上市的時節,不僅紅艷艷的顏色讓人食欲大開,在中醫養生專家眼裏,它們可是養顏、抗衰老、排毒、養心、防感冒的「果蔬之寶」呢。

  草莓、櫻桃、紅皮桃子……眼下正是各種紅色蔬果紛紛上市的時節,不僅紅艷艷的顏色讓人食欲大開,在中醫養生專家眼裏,它們可是養顏、抗衰老、排毒、養心、防感冒的「果蔬之寶」呢。   「面如桃色、唇如櫻桃」,人們通常這樣形容一個人的好氣色,中醫養生專家、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楊力教授說,按照中醫象形理論,常吃紅色蔬果可以使面色紅潤,有養顏功效。而從西醫角度說,這類蔬果中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番茄紅素等,也有很好的抗衰老、美容作用,還能預防感冒。   從中醫理論來說,常吃紅色蔬果不但能軟化血管、降低血脂,還有除濕利水的作用。其中心裏美蘿蔔具有比較強的利尿作用,是一種很好的果蔬兩吃排毒菜。   專家還指出,紅色蔬果之所以色紅誘人,主要是因為其中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尤其在成熟的西紅柿中含量最高。這是一種強抗氧化劑,能幫助人體延緩衰老、防癌。 「最新鮮、最好吃、最營養、最易吸收、最經濟」,楊力教授總結了眼下吃各種紅色蔬果的五大好處,並提醒說,既然選紅色的,那麽越成熟、顏色越紅的蔬果各種營養成分越充足。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代購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代購 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能量糖 Hamer 東革阿里咖啡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樂偉壯 樂偉壯代購 犀利士 犀利士代購 美國犀利士 卡瑪格咀嚼片  希愛力 超級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希愛力 必利勁雙效片 超級必利勁 必利吉 藍P  印度樂偉壯 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20mg 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艾力達雙效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馬頭膠囊 超級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雙效液態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而鋼  雙效水果威而鋼  威而鋼 威而鋼代購 https://www.htwhk.com/product/tengsu https://www.htwhk.com/product/black https://www.htwhk.com/product/priligy https://www.htwhk.com/product/hamer https://www.htwhk.com/product/dghmy https://www.htwhk.com/product/cjxal https://www.htwhk.com/product/tadar https://www.htwhk.com/product/power https://www.htwhk.com/product/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