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北新店夫妻疑含冤 雙雙陳屍住家

新北市新店區今天中午驚傳一對高齡夫妻疑含冤,今天中午被人發現在住處一起輕生,警方獲報已封鎖現場進行採證及釐清二人尋短原因。

新北市新店區今天中午驚傳一對高齡夫妻疑含冤,今天中午被人發現在住處一起輕生,警方獲報已封鎖現場進行採證及釐清二人尋短原因。   新店警方今天中午12時許獲報,住在新店區安一處民宅的71歲范姓男子與66 歲的黃姓妻子二人,雙雙陳屍客廳,就現場跡證研判為自殺,兩人已死亡多時全身僵硬。   據了解,死者夫婦疑因住處被判定違建,新北市拆除大隊曾行文要求屋主自行拆除,但夫妻二人多次向新北市政府提出申請緩拆及訴願未能如願,疑似心生不滿,才萌生輕生念頭。 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必利吉 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女用威而鋼 德國紅魔 萬艾可Viagra 綠p必利吉 犀利士 犀利士5mg 超級雙效犀利士 德國必邦 樂威壯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新北市新店區今天驚傳一對夫妻疑含冤,今天中午被人發現在住處一起輕生。記者王長鼎/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