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英挺帥氣臉龐下有雙小短腿!2歲狗狗完美融合出「柯基版德國牧羊

兩個純種狗生下的米克斯總帶給人驚喜,一隻由德國牧羊犬和柯基犬生下的狗狗完美融合父母的基因,彰顯出德牧和柯基的最大特徵,在網路擁有高人氣。

兩個純種狗生下的米克斯總帶給人驚喜,一隻由德國牧羊犬和柯基犬生下的狗狗完美融合父母的基因,彰顯出德牧和柯基的最大特徵,在網路擁有高人氣。 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必利吉 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女用威而鋼 德國紅魔 萬艾可Viagra 綠p必利吉 犀利士 犀利士5mg 超級雙效犀利士 德國必邦 樂威壯 一隻德國牧羊犬媽媽和柯基爸爸混種的狗狗「小熊」(Bear)2年前開始在抖音上走紅,至今已累積超過17萬的粉絲。這隻2歲的米克斯承襲爸爸媽媽的顯著特徵,毛色和長相就是一隻典型的德國牧羊犬,但卻擁有像柯基的耳朵和小短腿,整體身高比純種德牧矮了一截。         小熊非常喜歡偷東西,從抖音的影片可見,牠的竊盜範圍從足球、按摩球、品客罐等,尤其對襪子和鞋子情有獨鍾,而且仗著其低矮的身材優勢,牠總能鑽到沙發底下藏匿東西,並且躲避主人的追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