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影/台中北區公寓竄燒頂樓加蓋 3人受困嗆傷送醫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的一間公寓,在今天下午4時許發生火警,有民眾看到公寓的3、4樓冒煙起火,警、消到場灌救,一度傳出3人受困,不過都順利脫困,僅有輕微嗆傷送醫,火災原因目前正由消防局火調科調查中。

台中市北區榮華街的一間公寓,在今天下午4時許發生火警,有民眾看到公寓的3、4樓冒煙起火,警、消到場灌救,一度傳出3人受困,不過都順利脫困,僅有輕微嗆傷送醫,火災原因目前正由消防局火調科調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在今天下午4時3分獲報,北區寶覺寺後方榮華街的一間公寓發生火警,消防局派遣中區、中港、北屯、文昌、東英、第八大隊等多個單位前往滅火,消防車到場時,公寓3、4樓已有火煙,竄向頂樓加蓋,經布水線灌救後,火勢在今天下午4時37分撲滅。 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必利吉 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女用威而鋼 德國紅魔 萬艾可Viagra 綠p必利吉 犀利士 犀利士5mg 超級雙效犀利士 德國必邦 樂威壯 現場一共有3名住戶受困,分別是洪姓男子(44歲)、楊姓女子(39歲)、洪姓男子(17歲)等3人,經脫困後都僅有輕微嗆傷,送醫檢查,起火原因是煮食不慎、電線走火,還是其他因素,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