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涉嫌持刀殺弟媳 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范姓男子因家產分配及照顧父親問題與弟弟夫婦時有爭執,日前范男持水果刀、鐵鎚到弟弟經營的眼鏡行,涉嫌持刀砍殺弟媳葉婦重傷,葉婦逃到隔壁求救躲藏未再遭害,范男則持刀自切腹部重傷,警、消據報趕到現場將2人送

范姓男子因家產分配及照顧父親問題與弟弟夫婦時有爭執,日前范男持水果刀、鐵鎚到弟弟經營的眼鏡行,涉嫌持刀砍殺弟媳葉婦重傷,葉婦逃到隔壁求救躲藏未再遭害,范男則持刀自切腹部重傷,警、消據報趕到現場將2人送醫救回性命;范男辯稱只是嚇嚇對方,沒有殺人意圖;檢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及相關人證、物證,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   起訴書表示,年約62歲范男與弟弟夫婦因家產分配及侍奉父親等問題,多年來發生激烈爭執,今年7月1日上午,范男提著1只塑膠袋,內裝水果刀1支、鐵鎚1支,搭乘計程車到嘉義市東區一處岔路口下車埋伏等候,11時44分尾隨弟媳葉婦進入弟弟夫婦共同經營的眼鏡行內,自塑膠袋取出水果刀,將葉婦逼到角落,涉嫌持刀猛刺,吼叫「讓你死!讓你死!要讓你全家死!」,造成葉婦受有右上腹壁刀刺傷併肝撕裂傷、右背刀刺傷、左前臂尺神經深度撕裂傷等傷害,葉婦趁隙逃到店外躲進隔壁飲料店內並報警倖免於難。   范男自行上眼鏡行2樓反鎖房間內,堅拒員警逮捕,直到消防隊到場破門而入,發現范男已持水果刀切腹而受有腹壁穿刺傷併臟器外露的傷害,消防救護人員將2人送醫急救才沒發生憾事。   警方偵訊時,范男不否認持刀傷害葉婦,但辯稱,「一開始是拿刀抵住她的肚子準備嚇唬她,結果她用手阻擋,拉扯中她突然手放開,刀子才順勢刺進她的肚子,只刺進她這一刀,其他的傷都是她受傷後阻擋掙扎時遭刺傷的。」、「拿水果刀就是要自殺用的,不是要殺人的,如果要殺她,會猛力的刺她,會很大力、很大力的刺她,我是自殺的,怎麼會變成殺人?」 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必利吉 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女用威而鋼 德國紅魔 萬艾可Viagra 綠p必利吉 犀利士 犀利士5mg 超級雙效犀利士 德國必邦 樂威壯 必利勁,必利勁藥房,必利勁60mg,必利勁正品,必利 勁 怎麼吃,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美國,必利勁印度,必利勁根治,必利勁經驗,必利勁沒用,必利勁哪裡買dcard 必利勁英文,必利 勁 馬來西亞,早洩藥物必利勁,必利勁藥局ptt,必利勁屈臣氏,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提前多久吃,必利勁可以每天吃嗎,印度必利勁哪裡買,必利勁評價,必利勁台中,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代購,必利勁處方籤,必利勁學名藥,必利勁30mg,必利勁網購,印度必利勁香港 必利勁台北藥局,必利勁官網,網購必利勁,必利勁官方藥局,必利勁桃園 必利勁價格,印度必利勁哪裡買,必利勁德國 檢方依診斷證明書、監視畫面以及人證等相關事證,認為被害人刀傷深及肝臟,若不是及時逃出可能繼續遭殺害,飲料店老闆娘讓被害人躲進店內且加以止血、報警以及醫生搶救得宜才救回性命。可見被告殺意甚堅,用力猛烈,有殺人犯意甚明。因此,依據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被告犯後態度並非良好,請法官審酌予以從重量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