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女性這3處毛發旺盛,是好事還是壞事?許多人都不太清楚

如能擁有壹頭漂亮有光澤的頭發,是每壹個女性所追求的。 不僅能提升個人魅力,也是健康、美麗的象征。然而,部分女性因爲毛發旺盛而苦惱,尤其是腿毛、腋毛等,毛發濃密又黑,看起來就如同男性的壹般,每隔壹段時間

如能擁有壹頭漂亮有光澤的頭發,是每壹個女性所追求的。 不僅能提升個人魅力,也是健康、美麗的象征。然而,部分女性因爲毛發旺盛而苦惱,尤其是腿毛、腋毛等,毛發濃密又黑,看起來就如同男性的壹般,每隔壹段時間就需脫毛壹次,特別影響形象。   有些女性擁有光滑細膩的皮膚,身上的毛發卻稀疏且顔色淺,幾乎都看不出來,那爲什麽會出現此差異呢?   爲什麽有些女性毛發旺盛?   01先天性因素   女性毛發稀疏或旺盛取決于遺傳和種族,壹般白種人體毛旺盛;如果爸爸媽媽體毛多的話,那麽自己毛發也有可能旺盛。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02疾病因素   最近毛發突然旺盛,同時伴有月經不調、長痤瘡、肥胖等,還需考慮是多囊卵巢綜合征。此疾病常見于育齡期的女性,由于雄性激素水平高,再加上胰島素抵抗,從而導致多毛。   03激素失調   正常情況下女性雌性激素分泌旺盛,雌性激素在體內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雌激素和雄激素處于平衡狀態。雌性激素分泌減少,雄性激素逐漸增多,使得兩者平衡被打破,從而刺激毛發生長,導致多毛。另外,正處于妊娠期的女性毛發也比較旺盛,這或許跟新陳代謝速度下降、高雄性激素水平有關。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04腫瘤   出現卵巢腫瘤、腎上腺腫瘤等可釋放太多雄性激素,刺激毛發生長。   女性3處毛發旺盛,是好事還是壞事?   01頭發旺盛   女性頭發旺盛,提示腎功能良好,氣血充足,能爲毛囊提供足夠營養,促使頭發生長。特別是45歲以上的女性仍然保持頭發旺盛,很少出現脫發的情況,恭喜妳身體很健康。   02腋毛旺盛   部分女性因爲腋毛旺盛而尴尬,無法穿自己喜歡的吊帶裙或短袖,即使脫掉後短短幾周又會重新長出。雖然腋毛影響美觀,但對身體的益處不能磨滅。腋窩下分布大量汗腺,汗腺的作用是排出體內毒素和汗液,維持恒定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03眉毛旺盛   眉毛影響壹個人的氣質和顔值,同時也能通過眉毛旺盛程度來評估健康情況。如果眉毛幹枯又稀疏,可能是說明體內氣血不足;若眉毛濃密又旺盛,提示氣血充足,身體更健康而且易長壽。   經過以上了解,女性頭發、腋毛和眉毛旺盛是壹件好事,不要因爲此而憂心忡忡。天生毛發濃密無需擔心,但最近毛發突然增多、生長速度又很快,先觀察自己所服用的藥物,看看藥物中是否含雌性激素或雄激素;排除生活因素後,還需去醫院做相關檢查來明確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