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怎麽測血糖更准確?

  1型糖尿病多發于青少年,起病急、症狀重,但人們對它的了解遠不如2型糖尿病多。本期搜狐健康課邀請北京協和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趙維綱教授爲大家詳解1型糖尿病。

  1型糖尿病多發于青少年,起病急、症狀重,但人們對它的了解遠不如2型糖尿病多。本期搜狐健康課邀請北京協和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趙維綱教授爲大家詳解1型糖尿病。   問:怎麽測血糖更准確?   趙維綱教授:無論是1型還是2型糖尿病患者,監測血糖都非常重要。門診上經常看到壹些糖尿病患者雖然吃上藥、打上針了,但5年、10年都不測血糖,認爲吃藥打針就已經算是在接受治療了。這其實是壹個很大的誤區。吃藥打針只是工具,並不是治療本身,我們壹定要把血糖的目標給落實,吃藥打針才有意義。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監測既是調整治療措施和生活方式的工具,又是檢驗這些措施能不能落實的指標。目前,血糖儀是常用的監測手段,可獲得性比較高。在它的幫助下,患者的血糖管理水平明顯提高。同時,我們提出了強化治療的概念,即把血糖控制在接近正常人的水平。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但指血血糖也有缺點,因爲不管什麽時間去測,都不能夠涵蓋所有時間的血糖變化。血糖變化是毫秒級的,壹天測十次,都不能保證測到了最低值或最高值。在指導臨床藥物治療調整的時候,它的不足就體現出來了。後來出現了連續或者叫動態葡萄糖監測設備。它是在皮下埋壹個探針,不斷收集信號來間接反映血糖水平。這樣能夠了解患者的整體血糖特點,多天監測後數據的疊加還可以找到血糖變化的規律,甚至某壹個事件或藥物、飲食、運動等對血糖的影響,對生活方式和治療都有明確的指導意義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