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異地怎麼挽回前男友 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複雜

同事小黃跟異地的男朋友分手了,他們在一起四個月,談戀愛時異地居多。雖然都是一個地方長大的,是初中同學,但是前男友最近幾年都在雲南當兵,而她在老家準備考研,有時候女生會請假飛去雲南探望男朋友,有時候男朋

同事小黃跟異地的男朋友分手了,他們在一起四個月,談戀愛時異地居多。雖然都是一個地方長大的,是初中同學,但是前男友最近幾年都在雲南當兵,而她在老家準備考研,有時候女生會請假飛去雲南探望男朋友,有時候男朋友只要放長假的話,也會帶她去其他地方旅遊,而且也見過家長。 本來小黃感覺挺好的, 每天想像著結婚後的日子,但是最近收到男朋友決定分手的消息就很懵,不知道究竟是哪方面的原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小黃不斷詢問過好幾次,男朋友一直強調說是自己的問題。 找到清穀道長前,小黃已經試過了很多方法試圖修復和男友的關係。但前男友開始沉默不語,她發的任何消息都不回復,快遞也不收,電話也打不進去了。 最後聽了朋友的建議,才通過l ine:taoistunion聯繫上了清穀道長,本來小黃也沒抱什麼希望。沒想到僅僅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清穀道長就成功的幫她挽回了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