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國慶假期外出 這些防護指南需牢記

國慶長假終于來了,氣候宜人,又難得有時間,很多人會選擇外出旅行來放松自己的身心和陪伴家人,各地對于國慶假期都做了壹定的疫情防控措施,外出旅行要注意哪些事項?

國慶長假終于來了,氣候宜人,又難得有時間,很多人會選擇外出旅行來放松自己的身心和陪伴家人,各地對于國慶假期都做了壹定的疫情防控措施,外出旅行要注意哪些事項?   外出旅行要注意哪些事項     1、嚴守疫情防控措施     想要外出遊玩,首先要自覺遵守旅遊地的疫情防控規定,做好個人的健康檢測。在進入公共場所時,要主動出示健康碼、行程碼、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主動測量體溫。建議多在本地遊玩,不去中高風險地區。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外出期間,需要帶好口罩,建議選擇壹次性的醫用口罩或者更高防護級別的口罩,佩戴時需要將口和鼻子蓋住,鼻夾需要壓緊。口罩的佩戴時間不建議超過8小時,可攜帶備用口罩。   2、提前做好規劃     想要外出旅遊,建議先了解壹下旅遊地的天氣情況、交通情況、疫情防控規定。國慶期間,多出景點都人滿爲患,選擇合適的外出方式和旅行地點,合理規劃行程,盡量避開出行高峰。少前往人員密集和通風不良的場所,減少交叉感染的幾率。多地區景點需提供72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建議大家提前做好准備。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3、增強安全意識     在外出旅行期間,保護好個人的貴重物品和人身安全。謹慎參加漂流、蹦極、走玻璃橋等高風險的項目,建議大家量力而行。可去正規的旅遊景點遊玩,不輕信媒體推薦的“網紅打卡地”,不去還未對外開放或未開發好的景區、水庫、峽谷等危險地區。感受旅行的快樂很重要,自身的安全更重要。     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的人群避免外出,老人、兒童、孕婦等特殊人群不建議遠行。在外還要注意手部的衛生,可攜帶便攜的消毒濕巾、免洗消毒液來保證手部的幹淨衛生。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4、正確應對突發情況     如在外出旅行期間出現了突發情況,要沈著冷靜,采取正確的措施來保護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必要的時候可以報警求助。如出現服務質量問題,可撥打政府服務熱線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5、做好自身健康監測     如自身或隨行人員出現感冒、發燒、咳嗽、腹瀉等症狀,建議立即佩戴好口罩去就近的醫療機構就醫,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並且如實報告旅居史,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