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被燙傷後該如何處理?專家給妳支幾招

老年人在廚房裏忙前忙後,難免出點兒小狀況,滿杯的熱水碰倒了、滾燙的蒸汽噴到面部、炒菜的熱油濺到了手上等。遇到皮膚被燙傷,該怎麽辦呢?

老年人在廚房裏忙前忙後,難免出點兒小狀況,滿杯的熱水碰倒了、滾燙的蒸汽噴到面部、炒菜的熱油濺到了手上等。遇到皮膚被燙傷,該怎麽辦呢?   燙傷分類   根據嚴重程度燙傷可分爲以下3種:   1、壹度燙傷:只損傷皮膚表層,局部輕度紅腫、無水疱、疼痛明顯。   2、二度燙傷:真皮損傷,局部紅、腫、疼、痛,有大小不等的水疱。   3、三度燙傷:皮下脂肪、肌肉、骨骼都有損傷,並呈灰色或紅褐色。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燙傷的處理   1、壹度燙傷,立即涼水沖洗15~30分鍾,防止受傷部位皮膚摩擦、擠壓。   2、二度中、小面積的燙傷(燙傷面積<軀體面積的30%),應盡快用涼水沖洗患處30分鍾左右,再用幹淨毛巾包好,送到醫院治療。   3、二度大面積燙傷(燙傷面積≥軀體面積的30%)和三度燙傷應抓緊時間送往醫院。   4、如果被含有酸堿和有機化合物的溶液燙傷,要立即用大量水清洗幹淨。   5、發生在身體被衣物覆蓋部位的燙傷,待衣物經涼水充分浸泡後,立即脫去衣物,特別是沾染有熱焦油或被化學物質浸濕的衣物,這樣有助于防止進壹步灼傷及化學物質燒灼傷。脫衣時切記:動作要輕,千萬不要將皮膚搓破,若自己無法脫去,則馬上去醫院。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6、清洗患處後,如果水疱沒破,千萬不要挑破,因爲家庭衛生條件有限,破損的皮膚可能會引起感染。   7、眼睛受傷,應先用水清洗5分鍾,然後立即送去醫院,千萬不要隨便塗抹其他藥品,以免使患處更嚴重。   8、如果是手、腳燙傷,可將患肢擡起,促進局部血液回流。   9、有休克、呼吸困難表現的,直接以最快的方式去醫院,途中有條件的,最好給予吸氧、補液治療。   嚴重燙傷者,在從家到醫院的途中就可能會出現休克或呼吸、心跳停止,應立即進行人工呼吸或胸外心髒按壓。患者出現煩渴時,可給少量的淡鹽水服用,絕不可以在短時間內飲服大量的開水,以免出現腦水腫。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