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兒童糖尿病!治病治心兩手抓

   1型糖尿病多發于青少年,起病急、症狀重,但人們對它的了解遠不如2型糖尿病多。本期搜狐健康課邀請北京協和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趙維綱教授爲大家詳解1型糖尿病。

   1型糖尿病多發于青少年,起病急、症狀重,但人們對它的了解遠不如2型糖尿病多。本期搜狐健康課邀請北京協和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趙維綱教授爲大家詳解1型糖尿病。   問:兒童糖尿病患者爲什麽需要心理治療?   趙維綱教授:對于得了1型糖尿病的孩子,我們除了關注疾病的治療外,還不得不關注他們的心理變化。測血糖、打胰島素對于小孩子來說,確實是很痛苦的。但我們發現,兒童心理方面的變化或需求是不同的,小孩子反而能夠耐受這樣的負擔,不覺得這是什麽大問題,或許他認爲這就是生活本身。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對于兒童來講,最重要的是在給他做充分治療的過程中,千萬不要把他當成壹個病人。如果周圍人都把他當成病人、以他爲中心來對待的話,他在成長過程中可能會形成非常強的依賴性,甚至成爲壹個“廢人”。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青少年、20歲左右的1型糖尿病患者的情緒波動比較大。通常會有兩種傾向,壹種是過度焦慮,把血糖看的很緊,其他的生活、工作、學習全都放棄了,過得非常辛苦,血糖也很難控制。還有壹種是自暴自棄,幹脆就不管它了。這種情況下,過壹段時間就會出現嚴重的並發症,很可憐。   要解決這兩個問題,就必須把心理素質調節好。國外比較發達的地方、醫療保健做得好的地方,都會讓糖尿病患者接觸心理醫生來做正確的輔導。在國內,這些事情基本上就由門診醫生來做,幫助他們樹立信心,卸掉負擔。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