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戒煙在于早!吸煙傷肺或會延遲

長期吸煙未必會患上肺癌,但吸煙並無安全量,它對肺部傷害是有滯後性的。

長期吸煙未必會患上肺癌,但吸煙並無安全量,它對肺部傷害是有滯後性的。   煙草對人的影響有滯後效應,有時甚至延遲10—30年。隨著年齡、衰老等原因,肺功能出現生理性下降,這壹過程就會加速。   想要降低吸煙對肺部的傷害,唯壹方法就是盡早戒煙。任何時候戒煙都不晚,當然越早越好,小九送妳壹份“戒煙寶典”,助力成功: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1、設定戒煙日   當決心戒煙後,應在2周內開始執行,告訴家人、朋友、同事這個決定,幫助監督和支持。特別是剛開始戒斷幾周內容易出現戒斷反應,最好盡可能遠離誘惑吸煙的人與事物。   2、控制欲望   改變可觸發吸煙的生活行爲習慣,比如早上起來,先刷牙、上廁所、吸煙、喝水的呢,可以進行補償替代,如讀書、刷手機、嚼無糖口香糖等。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3、限制飲酒   戒煙期間飲酒會降低戒煙成功率,少參加聚會,避免煙酒誘惑,戒煙的同時,也能幫助限制酒量,對身體有益無害。   最後提醒,戒煙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戒斷反應,如産生疲倦、緊張不安、失眠等,但壹般1-2周就會逐漸消失,無需過于緊張,這種現象壹般在2周後就會減輕,直至消失。   戒煙並非壹蹴而就,而是遞進的、階段性的成功。所以中途放棄,也無需過于打擊,重新再來也不晚,壹般來說5年完全不吸煙才算成功。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