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睡覺時不能“腳朝西頭朝東”?睡覺朝向有科學依據嗎?答案來了

有些人可能需要保持特定的姿勢才能入睡,而這些姿勢則可能“五花八門”,其中可能有這些,看妳有嗎?

有些人可能需要保持特定的姿勢才能入睡,而這些姿勢則可能“五花八門”,其中可能有這些,看妳有嗎?   夾被子式睡姿:非常有安全感的睡姿,用腿夾著被子,手抱著被子睡覺;   玩偶式睡姿:要麽抱著抱枕,要麽抱著玩偶,總是就是要抱點東西睡覺,否則沒有安全感;   飛天式睡姿:要點是壹只腿蜷縮,且必須擡高,壹只腿伸直,而且是必須伸到最直;   芭蕾式睡姿:上半身平躺,壹條腿收起來,壹只手往頭頂處舉起,壹只手向壹側延展。   安詳式睡姿:又名“白雪公主躺棺材”“入殓式睡姿”,壹臉放松,面朝上,手放在肚子上,呈平躺。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而除了睡覺姿勢,似乎還有壹種說法是“睡覺朝向”,即睡覺的時候不能"腳朝西頭朝東",而是“頭北腳南”最好,這種說法真的有講究嗎?   壹、睡覺朝哪個方向睡比較好?   “睡覺時頭北腳南”的說法源于地球磁場,說法稱,“朝南北睡,才是順應磁場節奏,更有利于睡眠,而東西睡,則穿插磁場,受到影響容易引起失眠”。似乎很有道理,真是如此嗎?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首先,我們來了解壹下地球磁場。   地球南北磁極,並不是正南北,而是有壹定的傾斜角度的。而且同壹個點上的地球磁力線方向,在壹年四季都會出現變化。顯然,房子是不可能隨時改變方向的,也沒有人會天天調整床的方向。   有學者認爲,睡眠最好能沿著磁力線方向,但若是方向不壹致,可能會受到磁場力影響,但這種影響非常小,個體可能無法察覺。   不過由于地磁和睡眠並沒有直接相關證據,無法給出明確定論,很難去定義朝向與睡眠的關系。   所以,比起所謂的“睡覺朝向”,找對適合自己的睡覺姿勢,才是提高睡眠質量的關鍵。 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