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過期的食品還能吃嗎?4種食品其實沒有“保質期”

基本大部分包裝食品都是標注了生産日期和保質日期的,那對于壹些沒有標注保質期的“散裝食品”,他們到底有沒有保質期呢?

基本大部分包裝食品都是標注了生産日期和保質日期的,那對于壹些沒有標注保質期的“散裝食品”,他們到底有沒有保質期呢?   壹般在保存得當的前提下,以下幾種食品是沒有“保質期”的:   1、蜂蜜   從營養學角度,蜂蜜並無保質期,即便長時間存儲也不容易出現發黴現象。雖然市面上售賣的蜂蜜壹般標有標志旗,但這也是因爲國家規定食品必須注明“保質期”。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對于蜂蜜本身而言,若密封好的蜂蜜放在陰涼幹燥處,並不會變質。   2、食鹽   食鹽本身就具有耐腐性,制鹽過程中,産生的氯化鈉等化學物質,結構都不容易變化,因此無論是什麽鹽,壹般都不會過期。   3、白酒   高度蒸餾的白酒也是沒有保質期的,如果在溫度、環境等這宜的條件下存儲,放過十年八年都不是問題。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4、白糖   白糖水分少,滲透壓強,同洋不這合微生物生長,因此也不容易變質。但若是白糖存儲在潮濕環境,就容易吸收濕氣,被微生物汗染。因此,白糖最好使用密封罐存儲在陰涼環境下。   當然,對于壹些常見的散裝食品,也是有保質期要求的。   肉類:魚肉、豬肉等新鮮肉食,在冷藏條件下,最好2天內食用完畢。肉買回家後,如果不冷凍,就最好盡快煮熟。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米面:大米、面粉也是有保質期的,對于南方高溫天氣,保質期限爲6-12個月,如果是北方較爲寒冷的地區,可以延長到24個月。   蛋類:雞蛋雖然沒有“固定”保質期,但壹般最好在3-5周食用完,否則就會出現散蛋黃、蛋黃腐壞等情況。   食用油:在未開封的前提下,食用油壹般可保存18個月,但是開封後,食物油容易氧化,保質期也相應縮短,最好在3個月內使用完畢。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