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喝茶的3大誤區,不少人還“蒙在鼓裏”

很多人都喜歡喝茶,但不少人在喝茶時都陷入了誤區而不自知,尤其是這3大誤區:

很多人都喜歡喝茶,但不少人在喝茶時都陷入了誤區而不自知,尤其是這3大誤區:   1、喝茶就是在喝農藥   爲了茶樹可以更好的生長,在其種植過程中,茶農會使用農藥進行殺蟲和除草,所以很多人認爲喝茶就是在喝農藥。   可事實是,農藥並不是不能加,只要不超標,就不會對健康構成威脅。目前我國允許使用的都是低毒性的農藥,且大多爲脂溶性農藥,壹般都不會超出最大殘留量,只要正規渠道購買的茶葉都是可以安心喝的。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2、茶喝多了易骨質疏松   有人認爲,茶葉當中含有機酸、多酚類物質會影響鐵、鈣的吸收,喝多了,可導致骨質疏松。   可事實是,這些物質在茶葉中的含量並不高,多酚類物質大約占18~36%,有機酸約占3%,再加上要考慮相關成分溶出率等因素,最終進入人體的含量就更低了,根本不足以對健康構成威脅。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3、喝茶能“刮油”減肥   茶葉當中含咖啡因、茶堿等成分,可促進消化,讓人更容易産生饑餓感,但這並不意味著喝茶能“刮油”減肥。   因爲喝茶只能促進消化,但不能消耗熱量,而咖啡因也不能加速代謝,大家就別指望通過喝茶達到減肥的目的。   喝茶可起到壹定的養生效果,但不能抵消煙酒帶來的傷害。而且,要想起到保健作用,還要注意飲用方法以及儲存方式,並不是簡單地喝兩口茶就可以的,大家要正確認識這壹點。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