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運動也要“這可而止”,4個表現提醒妳鍛煉過度了

沒有節制的鍛煉,往往會帶來身體的不平衡,當身體有這些表現,就是在提醒妳:練過頭了,該收壹收了。

沒有節制的鍛煉,往往會帶來身體的不平衡,當身體有這些表現,就是在提醒妳:練過頭了,該收壹收了。   頭痛頭暈、惡心嘔吐:運動中或運動後,有頭痛感,出現這種表現,與心肺供血有關,應停止活動,注意檢查。若運動後,惡心嘔吐,可能是由于機體缺氧所致,注意放慢節奏。   四肢無力、精神疲憊:運動後感到疲憊無力,壹般在休息後會有所好轉,若症狀壹直持續,且伴有脾胃不適,應考慮運動過度,應減少運動量。   喘息氣粗、胸部不適:鍛煉時,感覺到胸悶,即使是輕微活動,也會喘粗氣,可能是心肺功能不佳的表現。若前胸大汗,還伴隨氣短症狀,小心是心髒負荷的警報。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肌肉酸痛、關節疼痛:剛開始鍛煉,或長時間沒有鍛煉,都可能引起肌肉酸痛,這是正常表現,但肌肉持續絞痛,就要考慮是否肌肉拉傷。此外,運動後關節出現疼痛,超過30分鍾沒有緩解,就要重視是否韌帶拉傷,或關節功能障礙。   3種運動適合中老年人,量力而行   哪些運動更有助于延年益壽?《英國運動醫學雜志》壹項新研究發現,揮拍運動對健康影響最明顯,排在其後的就是遊泳、太極。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持拍運動:英國研究顯示,網球、羽毛球等揮拍運動,可以減少47%的全因死亡風險,以及56%心血管死亡風險。揮拍對速度、控制力、耐力都有要求,不僅鍛煉到肩、手肘、下肢等,還能調動大腦、眼睛,實現全身鍛煉。   遊泳:研究發現遊泳可降低28%的全因死亡風險,以及41%的心血管疾病死亡風險。遊泳對鍛煉肺活量有很好的幫助,同時還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有助于老年人預防心血管、風濕關節炎等疾病。   太極:太極運動對于老年人也是值得推薦的運動,通過簡單、緩慢的動作,有助于延緩肌肉萎縮,鍛煉身體平衡能力,同時幫助老年人舒緩情緒,平和心態。   運動雖然是“抗老”良藥,但也要配合飲食、睡眠、衛生等多方面進行,對于有基礎疾病的老年人,最好在穩定病情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有序鍛煉。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