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結婚後易“發福”?這5個原因,讓妳慢慢變胖!

NA姐留意到壹個“神奇”的現象,很多男人婚前身材原本也是管理得還不錯的,但是結婚後沒過多久就開始發福了,就連我們的男明星也逃不過這個魔咒。

NA姐留意到壹個“神奇”的現象,很多男人婚前身材原本也是管理得還不錯的,但是結婚後沒過多久就開始發福了,就連我們的男明星也逃不過這個魔咒。   家喻戶曉的周董此前就因爲婚後變胖登上微博熱搜,還有非常愛做飯的黃磊,主持人華少等,都是我們熟知的婚後變胖的“代表人物”。可爲啥這麽多男人婚後都不約而同的變胖,這其中存在哪些不爲人知的理由呢?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婚後男人容易“發福”,大都離不開這5個原因   “男人四十壹枝花,肚子壹不小心頂瓜瓜”,男人結婚後,似乎都往plus發展。有網友笑稱,從“小鮮肉”到“大肚腩”只需要壹個老婆的距離。   妻子的愛   幸福婚姻的男性,被老婆愛著,寵著,壹日三餐變著花樣供著,更有些女性會放棄職場,做起了全職太太,壹心在家裏照顧好老公、父母、子女的飲食起居。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老公下班回家,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在這樣的滋潤下,自然就容易發胖。當然除了愛妻寵著,這些因素也會引起男人婚後變胖。   消耗減少   在結婚前,男人大多過著無拘無束的日子,約會、讀書、聚會、鍛煉……下班後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體能消耗多了,脂肪自然沒有那麽容易堆積。   而婚後的生活,更主要以家庭爲中心,下班後准時回家陪老婆孩子,聚會少了、鍛煉少了、日子變得慵懶而簡單,身體也就跟著發胖。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身體代謝   人到中年,身體機能不可避免的發生了變化,尤其是30歲後,能明顯感覺到代謝減慢,再加上平日不注重維持肌肉鍛煉,肌肉自然地萎縮,多余的熱量也轉化成脂肪。   壓力增大   對于中國家庭而言,大多數男人是壹家的“主心骨”, 工作和生活的重擔伴隨著責任感,壹起壓在男人的心頭,這壹切都形成了巨大的壓力。   壓力到來,人就會想通過飲食解壓,而高脂肪和甜食都會讓人産生愉悅感,過多的攝入這類食物,同樣會造成肥胖現象。   形象管理不當   在結婚前,男性爲了追求自己喜歡的女性,壹般會比較注重外表,時常會通過節食、鍛煉身體,來管理身材,吸引女性注意。   而婚後,男人覺得自己已經有嬌妻在旁,對形象度就沒那麽在意了,他們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賺錢養家,稍不注意,身材就走樣了。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