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直腸癌:很多人誤以爲是痔瘡!這五個症狀,提前發現壹個就很好

直腸位于消化道的最底端,直腸周圍有內、外括約肌圍繞。肛門內括約肌由直腸壁環行平滑肌增厚而成,收縮時能協助排便。肛門外括約肌是位于肛門內括約肌周圍的環行肌束,爲骨骼肌,可隨意括約肛門。

直腸位于消化道的最底端,直腸周圍有內、外括約肌圍繞。肛門內括約肌由直腸壁環行平滑肌增厚而成,收縮時能協助排便。肛門外括約肌是位于肛門內括約肌周圍的環行肌束,爲骨骼肌,可隨意括約肛門。   由此可見,對于人體而言,直腸的作用至關重要。   只是,由于離肛門很近,所以直腸癌引起的症狀常常被誤認爲痔瘡所致,前不久,門診就接診了這樣壹名患者,56歲的鄧先生出現便血已經整整半年了,但他卻始終誤認爲是痔瘡,爲什麽出現便血會首先想到痔瘡呢?這是因爲痔瘡的發生率很高,十男九痔,十女十痔,壹直都在老百姓嘴裏口口相傳。所以,對于痔瘡的概念,其實早已深入人心,痔瘡最常引起的症狀是什麽?當然是便血,所以出現便血,會首先想到是痔瘡。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但是直腸癌同樣會引起便血,這是因爲腫瘤破潰所致,由于直腸是排便的部位,大便在此彙聚,粗糙的大便很容易劃破血管,引起便血。   壹旦直腸癌被誤診爲痔瘡,後果不堪設想,因爲直腸癌和痔瘡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疾病,預後也是完全不同的。   作爲醫生,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想不把直腸癌錯認爲痔瘡,以下五個症狀,最後及時發現。   第壹,便血,無論妳是便後滴血,還是大便與鮮血混在壹起,無論血量是多還是少,妳最應該排除的不是痔瘡,而是直腸癌。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第二,排便習慣改變,直腸控制著人體的排便,想想看,當直腸長腫塊的時候,勢必會引起排便習慣改變,最突出的表現是排便變得毫無規律。   第三,大便性狀改變,當直腸長出腫塊的時候,腸腔會變得狹窄,大便就像被擠過的牙膏壹樣,形狀也會發生改變,最突出的表現就是大便變細。   第四,肛門墜脹,很多直腸癌患者都有這樣的感覺,排便不盡感和肛門墜脹,特別難受,但肛門墜脹更易被誤診爲痔瘡。   第五,腹痛、消瘦,直腸癌壹開始是不痛的,隨著時間的推移,直腸癌不斷進展,癌細胞發生廣泛轉移,就會引起腹痛、消瘦。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