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明明壹針見血,血卻不流了?爲什麽?

靜脈采血時,妳明明精准的紮中了血管,可卻只能抽到壹點血,怎麽回事?

靜脈采血時,妳明明精准的紮中了血管,可卻只能抽到壹點血,怎麽回事?   靜脈采血是臨床護理人員必須熟練掌握的操作技能之壹。但在實際采血過程中,由于多種原因會出現血液流出不暢或血液不流等情況。   此時,若不能准確判斷原因,及時做出護理對策,不僅會導致血液質量受影響,造成血液浪費,還會給患者造成傷害甚至引起患者投訴。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今天就和大家來好好總結壹下——靜脈采血時,出現血流不暢的原因和防範對策~   爲什麽會出現采血不暢?   導致采血不暢現象發生的主要原因:   1、采血技術因素   在采血時,進針的力度、角度以及進針掌握不准:   壹過淺可導致穿刺針頭斜面緊貼血管壁或未完全進入靜脈內,導致血液外滲,出現血流緩慢。   二過深可導致穿刺針頭刺穿靜脈,出現血流停止現象。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2、血管因素   血管過細,單位面積流出的血液就少,血液流速就慢,采出的血液容易形成纖維蛋白析出,或堵塞針腔;若針頭斜面被靜脈瓣阻擋,血流則會變慢。   3、止血帶因素   壹止血帶距穿刺點過遠,會引起血管塌陷,造成血流不暢。   二止血帶壓迫動脈過緊,影響動脈血流量,同時也阻止了靜脈血的回流,導致血流變細或中止。   ③止血帶結紮時間過長,幹擾血液流向和流速,破壞體液和細胞間的平衡,還可激活血小板和纖溶酶,引起采血不暢。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