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骨質疏松來得“靜悄悄”,預防做好這兩點

 骨質疏松症是最常見的骨骼疾病,是壹種以骨量減低、骨組織微結構破壞、導致骨脆性增加,易發生骨折爲特征的全身性骨病。

 骨質疏松症是最常見的骨骼疾病,是壹種以骨量減低、骨組織微結構破壞、導致骨脆性增加,易發生骨折爲特征的全身性骨病。   10月20日是世界骨質疏松日,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健康播報,以提高公衆對骨質疏松症的認識,了解該疾病的危害,積極有效的采取早期診斷及防治行動,防範骨質疏松症的發生。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骨質疏松有哪些臨床症狀?   骨質疏松症壹般分爲原發性骨質疏松症及繼發性骨質疏松症。   原發性骨質疏松症又分爲絕經後骨質疏松,老年骨質疏松及特發型骨質疏松;繼發性骨質疏松則是指由任何影響骨代謝的疾病或藥物導致的骨質疏松。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在骨質疏松症的早期,壹般是感覺不到任何不舒服的,即使有壹些症狀,也不明顯,隨著病情加重,臨床上可表現爲骨痛、身高縮短或駝背、以及輕微外力即可引發髋部、椎體或前臂遠端等常見部位骨折。   原發性骨質疏松症常見危險因素包括種族、老齡、女性絕經、脆性骨折家族史以及不健康生活方式如體力活動少、吸煙、過量飲酒或咖啡濃茶、鈣/VD缺乏、體質量過低等。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如何防治骨質疏松?   生活方式幹預,包括增加日照時間,可選擇在上午11點至下午3點間,盡可能多暴露皮膚,每次持續15到30分鍾。注重飲食結構,建議攝入富含鈣,低鹽及適量蛋白質飲食。以及戒煙限酒,避免過量飲用咖啡濃茶及碳酸飲料,保持規律運動,如行走慢跑、太極瑜伽等。   骨健康補充劑治療,壹旦出現骨量減低,就需啓動骨健康補充劑治療,包括鈣及VD攝入。   壹旦診斷爲骨質疏松或骨量減少患者FRAX評分(骨質疏松性骨折風險預測簡易工具)高風險,就要同時啓動抗骨質疏松藥物治療,主要包括促骨形成藥物、抑制骨破壞藥物以及其他藥物如VK2、中藥等,需要患者及家屬引起重視,並及時到專科門診就診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